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期待愛情像久釀的酒,而非速食愛情。愛情碰上了我,在不知不覺中。

預告欣賞:


出品公司:GOUMONT 法國高蒙公司。
發行公司:學者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編劇:演而優則導 伊莎貝拉麥格。
演員:【晚禮服】坎城影帝 米歇爾布朗Michel Blanc。東歐新女星 梅蒂雅瑪琳絲卡Medeea Marinescu。【愛上納塔莉】瓦拉底米爾佑丹諾夫。【戰火浮生錄】【雙面驚悚】依娃黛琳。【濃情巧克力】【天使的肌膚】艾利沙貝斯康米林。
片長:97分鐘。
類型愛情、浪漫、溫馨喜劇。
法國官方網站: http://www.gaumont.com/DVD/fiche_dvd.cfm?id_dvd=202
中文官方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scholarfilm/youaresohandsome




【劇情簡介】:
在風景如詩如畫的法國寧靜農村,老實農夫艾米的妻子意外去世後,艾米的生活一切大亂,沒有人幫忙照顧農事,他不知道怎麼煮三餐,甚至不知道怎麼使用洗衣機!他驚覺自己需要一個女人幫忙打理家務,於是透過婚姻介紹所,遠赴羅馬尼亞「面試」外籍新娘。他需要的的是一個可以幫忙農場、家務的女人,但是這些年輕美眉各個都是穿著迷你裙,塗著指甲油跟他說「我覺得你好帥」……除了伊琳娜!

單親媽媽伊琳娜也參加了面試,她渴望能去法國多賺點錢,讓她女兒過好一點的生活。伊琳娜自然不做作的氣質被艾米相中,於是帶她回法國。伊琳娜甜美且開朗,受到當地男性的歡迎,間接讓艾米發現原來自己有多麼在乎她,愛情漸漸在兩人奇妙的互動中萌芽,但艾米木訥與不解風情的個性,讓伊琳娜感到十分受挫。此時,伊琳娜因為思念遠在故鄉的女兒,而顯的悶悶不樂,艾米試盡各種方法只願讓她再展笑顏,恢復成以往活力十足的伊琳娜,但他發現原來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她離開……。


【坎城影帝】:米歇爾布朗 Michel Blanc。
1984年,是米歇爾在法國影壇極風光的一年,由他自編自導自演的《Marche l'ombre》獲得了各界的關注,高達到610萬觀眾人次。兩年後,米歇爾主演的《晚禮服 Tenue de soire》,憑藉其出色的演技,贏得當年坎城影帝。編、導、演才華兼具的天才演員1994年,他再次集編導演於一身,推出了犀利諷刺法國娛樂業的影片《累得要命 Grosse fatigue》,摘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米歇爾從喜劇演員成功轉型成為多元化發展的電影工作者。至今米歇爾依舊寶刀未老,活躍於大小銀幕,以法蘭西重量級影帝的身分,不斷呈現著引人注目的佳作。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