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類型: 恐怖、驚悚。
片長: 108分鐘。
導演: 蒙松(Monthon Arayangkoon)。
演員: Pitchanarth Sakhakorn、Arphasiri Nitiphon。
發行公司: 學者國際多媒體。
官網: http://www.thevictimthemovie.com/




【電影簡介】:
婷是個懷有明星夢的少女,一次因緣際會之下,答應擔任警方模擬兇案發生的臨演。多次來到恐怖的命案現場,重演受害人慘死的過程,雖然體驗變成名人的樂趣,但開始在半夜夢到自己沾滿鮮血,並漸漸感到身邊充滿陰魂不散的鬼魅。

泰國選美佳麗Min遭殘忍殺害後,警方逮捕了她的前夫為嫌疑犯,婷答應為Min演出案發狀況後,詭異的事情不斷發生,因此她決定去解開Min被殺害的謎團……

【真實命案搬上螢幕 】:
應召女郎慘遭姦殺 懷孕婦女輕生上吊 女大學生遭人強暴

【導演最初的概念就是-真實的氛圍是無法被偽造的】:
重演命案過程的靈感來自於一些駭人聽聞的重大刑案。導演與製片研究了許多可怕的命案之後,為了想拍出最逼真的氛圍,決定採用真正的命案情節,並重回真實的命案現場作為電影場景。

【活人扮演死人】:
導演:「我很想知道那些替身演員是怎麼去挑戰這麼可怕演出。難道他們完全不害怕嗎?在一些案子例如強暴案件,我無法想像警方竟然真的用一名女子實際扮演那個被強暴的受害者。那些扮演死者的人會不會感覺到什麼奇怪的事情?」

【重回刑案現場,引起警方關注】:
所有的案件導演都必須取得警方的許可,有些場景甚至已經至少被棄置了十年,鬧鬼傳說甚囂塵上。導演:「每個案件我們都仔細的研究,希望片中的每個描述都越接近事實越好。舉例來說,命案兇手將屍體藏在樓梯的底下,我們讓女演員躺在幾乎是同一格樓梯下的位置。為的就是讓觀眾跟我們一起感受命案現場當下真實的恐怖氣氛,並強調死亡是如此接近我們。」但挑戰鬼屋拍片,任何一丁點不對勁,都讓劇組工作人員的恐懼想像無限增加。

【白天拍鬼戲】:
電影中的鬼總只在黑暗中才可怕,白天難道就沒有鬼嗎?
還是白天拍就不恐怖了?!挑戰導演想像力,也挑戰觀眾的膽量,
導演能在白天拍出最可怕的鬼戲,才叫做真正功力!

劇照欣賞:



設計的不錯的桌布(大家可以到官網 http://www.thevictimthemovie.com/ 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