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魂】本片由西洋鬼后「咒怨」系列女主角莎拉蜜‧雪兒‧吉蘭擔綱演出,描述女主角喬安娜長期被睡夢中的恐怖影像困擾,最後才發現自己竟是那惡夢中的關鍵人物……。影像風格詭異駭人,劇情出人意料,堪稱既「毒鑰」後最具創意的驚悚作品。

預告欣賞:




片名: 回魂 the Return。
類型: 劇情/驚悚 。
演員: 【驚聲尖叫2】【不死咒怨】莎拉‧蜜雪兒‧吉蘭Sarah Michelle Gellar 。
片長: 85分鐘 。
上映日期: 2007年2月2日。
發行公司: 騰達國際娛樂 Pandasia Entertainment 。
官方網站: 請按此

【電影簡介】:
喬安娜是運輸業的業務代表,總是在全美國各地東奔西跑。忙碌的外表下,她的私生活卻是一團混亂,從小被父親遺棄的她,成長過程中也沒有什麼朋友,更糟的是,現在她還被前男友惡意跟蹤。快要被逼瘋的喬安娜,只能用工作來轉移注意力。

在一次旅途當中,喬安娜意外夢見一個從未謀面的陌生女子。在夢中,她目睹了這位陌生女子被冷血殘殺的整個經過,更恐怖的是,喬安娜清楚感受到她即將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為了逃離兇手的魔掌,喬安娜在夢中陌生女子的指引下,來到一個遙遠而神秘的農莊,試圖解開種種謎團。然而她想不到的是,當謎團一層層抽絲剝繭,她才發現,自己才是整個謎團中最後的主角……。

【演員介紹】:莎拉‧蜜雪兒‧吉蘭 Sarah Michelle Gellar。

出生於1977年4月14日,四歲時隨父母在餐廳吃飯時,被星探發掘,從此成為知名童星。六歲那年父親不告而別,從此她開始大量接拍廣告與電視影集,也養成她獨立早熟的性格。1992年演出電視影集「魔法奇兵(Swans Crossing)」,一砲而紅,成為全美青少年心目中的當紅偶像。1997年演出電影「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及「驚聲尖叫2(Scream 2)」,更是在全球影迷心中打響名號,從此以驚悚、恐怖片頭號女主角著稱。隨後的重要作品包括「不死咒怨(the Grudge)」、「鬼謎藏(the Grudge 2)」。

除了恐怖片之外,她與男星雷恩‧飛利浦(Ryan Phillpe)在1999年合作的「危險性遊戲(Cruel Intention)」讓她一舉摘下兩座MTV電影大獎,也奠定了演技女星的地位。2002年,她跟明星老公小佛萊迪‧普林茲(Freddie Prinze Jr.)合作的喜劇電影「史酷比(Scooby-Doo)」在全球創下美金上億元的票房佳績,更是從此被片商視為票房保證福星夫妻檔。莎拉‧蜜雪兒‧吉蘭在【回魂】中演出精神狀態幾近崩潰的女主角喬安娜,再度發揮她最擅長的招牌演技,勢必讓全球影迷隨著她的演出,掉進迷幻又詭譎的恐怖世界。

【編劇/導演】:亞斯福‧卡帕迪亞Asif Kapadia。

現年34歲的亞斯福‧卡帕迪亞目前是英國相當知名的印度裔導演。他在2002年拍攝第一部劇情長片「the Warrior」,故事融合印度與日本風格,充滿神話色彩的影像語言,讓他一口氣抱回兩座英國奧斯卡獎,同時也獲得許多國際影展獎項的肯定。【回魂】是他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初次挑戰恐怖驚悚題材,卻能將種種氣氛掌握得恰到好處。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