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是兵家必爭的農曆年檔期,2月14開始到18日上檔新片共有七部:《惡靈戰警》、《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K歌情人》、《地海戰記》、《鬼使神差》、《來自硫磺島的信》、《糯米正傳》,以下我先以給幾顆星(滿分四顆)及幾句短語代替,這一檔我準備每部都寫長的心得,敬請期待!呵呵!


《惡靈戰警》:★★☆
這回尼可兄終於當成英雄人物了,他老兄還絡下狠話,再當不成他就不演戲了呢?呵呵!與神鬼奇航系列相同,特效一流,劇情簡單的娛樂型爆米花片,想要歡樂過年的可以一試…。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盧貝松大導演的封山之作,回歸奇幻童話風,動畫在人物表情上與美式風格不同,尤其一些大場面處理的非常精彩好看,看得出開發之用心,真人演出的部份,亞瑟與奶奶均極為出色,他一對父母的模樣令人絕倒,是絕對歡樂闔家觀賞的佳作,本人推薦必看之一。


《K歌情人》:★★☆
導演瞄準5年級生,請出休葛蘭搖屁股,以及ET小美女茱兒芭莉摩銀幕調情,還有一些熟到不行的80年代歌曲,喜歡當時人、事、物之影迷,一定看得出一些端倪…。


《地海戰記》:★★☆
DADY跟兒子功力還有有差,不過看在他親自來台灣的份上,大家還是可以捧捧場囉!美術與音樂表現相當傑出,不過,原畫跟動畫的部份還有待加強,主題的深意相當感人,喜歡宮崎峻動畫風格者可以參考比較一下…。


《鬼使神差》:★★☆
彭式兄弟漂洋過海,風格上略與前作不同,腳本演員表現四平八穩,好萊塢的特效、聲效加分不少,整個質感相當夠水準,而且看完之後,覺得清水崇咒怨風似乎仍可在美國大行其道個幾年囉!呵呵!


《來自硫磺島的信》:★★★☆
本檔期最推薦作品,雖然初一才正式上片,但是彌勒熊推薦大家一定要看,與姐妹作【硫磺島的英雄們】連成一氣,克林伊斯威特導演悲天憫人的胸懷完全展現,日本一流的演員全員出動,小男主角表現亮眼,電影整體在導演刻意的色調、音樂聲中散發出一種讓人盪氣迴腸的惆悵感,天地為之共悲。


《糯米正傳》:
不知道要給幾顆…呵呵!等我看過再說。大概是走笑死你不償命路線吧!呵呵!


以上,謝謝耐心觀看,給大家做為觀影時之參考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