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囉!期待!期待!^++++++++++^
資料來源: http://www.truemovie.com/(所有圖文版權仍屬原著作權人所有,謝謝!)
預告欣賞:


中文片名:死城。
英文片名:Dead Silence。
北美上映日期:2007/03/16。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國別:美國。
類型:靈異、驚悚。
導演:James Wan (奪魂鋸)。
編劇:Leigh Whannell,James Wan (奪魂鋸)。
演員:萊恩昆坦 Ryan Kwanten(真愛無韁)、唐尼華伯格 Donnie Wahlberg(奪魂鋸3)、蘿拉雷根 Laura Regan(鬼物)、安柏維莉塔Amber Valletta(玩命快遞2)。
發行公司:環球。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 DeadSilencemovie.net



劇情簡介:一名鰥夫被迫回到家鄉小鎮,找尋太太被離奇謀殺的線索。這個死寂小鎮到處流傳著瑪莉蕭的傳說,一名被謀殺的腹語表演者,即使死去多年後仍利用木偶借屍還魂追尋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