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出處 : http://tw.movie.yahoo.com/weeklyguide/d/a/070224/3/68v.html


春節9天長假進入了尾聲,如果滿檔的賀歲片你還嫌不夠,本週還有兩部小品上映,包括了奧斯卡4項提名的黑馬「醜聞筆記」,及男女變身校園愛情喜劇「女男變錯身」。春節大魚大肉吃慣後,來點精緻可口的小品,為新的ㄧ年接踵而來的工作或學業作收心準備。

人人都說今年是女皇“海倫米倫”的ㄧ年,但是要論誰能有資格撼動女皇王位的,非「醜聞筆記」的“茱蒂丹契”莫屬。“茱蒂丹契”在 「醜聞筆記」中飾演一個愛上“凱特布蘭琪”的女同志老師,情不自禁的偷窺、跟監到想入非非令人不寒而慄,由愛生恨的情愫終於導致無可挽回毀滅性下場,堪稱自從「顫慄遊戲」“凱西貝茲”勇奪奧斯卡影后以來,最令人又愛又恨又怕的瘋狂角色,想觸動潛藏人心底層的恐懼神經,體驗比「竊聽風暴」更無孔不入的隱私刺探,千萬不要錯過這部難得一見的心理驚悚佳作。

靈魂互換變身喜劇一向是百拍不厭的題材,看兩個身型、個性南轅北轍的演員,如何突破外在侷限,精準詮釋另一人的神情、儀態,就是笑點也是賣點所在。自從「小姐好辣」、「辣媽辣妹」廣獲好評後,今年最新的變身喜劇「女男變錯身」則是ㄧ部英國出資的美式校園喜劇,藉由男女變換身體,充滿尷尬與爆笑的情境來上兩性課程,在英國賀年檔期取得了不錯成績,票房是「香水」的3倍之多。同學們開學前夕想要放鬆心情開懷大笑一下的可以來看看本片。

台灣的觀眾無疑是幸福的,一年52個禮拜,週週都有精采新片推出,即便是年節假期間也不例外,我們是否應該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犧牲假期的片商或戲院更多支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