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納尼亞】特效團隊 威塔工作室今年全新奇幻鉅作。
【尋找夢奇地Bridge To Terabithia】
橫掃北美七千伍佰萬美金票房,口碑影評一致讚賞。



近年來最受全球矚目的電腦特效團隊非來自紐西蘭的威塔工作室(Weta)莫屬,接連以【魔戒三部曲】、【金剛】、【納尼亞傳奇】多部賣座鉅片,證明他們優異的電腦特效技術,將所有電影中瑰麗浩大的幻想世界在大銀幕上真實呈現,栩栩如生的特效成果讓全球影迷嘆為觀止!

今年威塔工作室再度帶來同樣改編自暢銷經典的魔幻童書、全新奇幻鉅作【尋找夢奇地】,果然氣勢銳不可擋,不僅北美上映首週票房獲得兩千兩百萬的驚人成績,更連續一個月在全美票房保持前五名,目前已累積到七千伍佰萬美金的超高票房佳績,而且口碑影評一致叫好,絕對要再度讓全球奇幻迷們帶來最震撼的視覺效果!



【尋找夢奇地】是繼【納尼亞傳奇】後最受期待的奇幻鉅作電影,改編自得獎無數的美國女作家凱
瑟琳彼德森所撰寫的暢銷經典童書『通往泰瑞比西亞的橋』,這個關於冒險、勇敢、友誼、失去和一段改變人生的幻想之旅的迷人故事,在全球創下了24種語言、五百萬冊的驚人銷售成績,更接連獲得紐伯瑞文學獎(The Newbery)、安徒生獎等的殊榮肯定,成為二十世紀末最受歡迎的暢銷著作。

最初凱瑟琳撰寫這本精彩而美麗的故事,其實是為了要幫助兒子走過好友驟逝的傷痛,卻意外地讓全球書迷們爲書中描繪的奇幻世界深深著迷。值得一提的是,【尋找夢奇地】中兩人所建立的泰瑞比西亞王國,事實上是【納尼亞傳奇】中的一個小島名稱,兩本奇幻小說之間的特殊關連性,也添增了許多趣味性。

在主角方面,找來了【迷走星球】和【巧克力冒險工廠】裡兩大童星
喬許哈卻森、安娜蘇菲亞羅伯攜手主演,才相隔不到兩年的時間,兩人一轉眼都長大許多,尤其之前在【巧克力冒險工廠】中搶戲演出、令人討厭的泡泡糖美眉的安娜蘇菲亞,搖身一變成可愛小少女,在戲裡不僅運用想像力創造出魔幻的泰瑞比西亞王國,更和男主角喬許哈卻森一起對抗黑暗勢力的妖魔怪物,戲裡安娜蘇菲亞不僅多場用繩索盪越寬達10公尺的河流戲碼,全都親自上陣演出,再加上戲中純真俏麗的表現,更被美國媒體讚為琳賽羅涵後,最具潛力的天才年輕女星,精彩的演出絕對讓人刮目相看。



【尋找夢奇地】的故事是描述傑西(喬許哈卻森 飾)和萊絲莉(安娜蘇菲亞羅伯飾)是一對兩小無猜的好朋友,在逃離了家庭與學校的煩惱與壓力後,他們發現了一個秘密森林,一個只屬於他們兩個人的世界,森林裡的樹屋成為他們的城堡,在這裡他們運用想像創造出一個叫做泰瑞比西亞的王國,裡面有各式各樣包括了巨人、侏儒、樹人、象鳥、精靈等奇特生物,而他們則是這個王國的國王與皇后。在這個充滿驚喜的夢奇地,將等著他們勇敢前往冒險……。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奇幻冒險鉅作【尋找夢奇地】,威塔工作室不僅忠實將書中描繪的情節完整呈現,更為本片注入了許多驚喜的視覺影像,所有小說中運用幻想所創造出的奇特生物驚艷重現大銀幕!本片將於4月4日周三晚場起全省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