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網友認出楊丞琳的喘息聲!元衛覺醒 Energy 簽書會來祝賀!


即將在3/30全省11家戲院聯映的電影《刺青》未演先轟動,陸續曝光的預告片和幕後花絮不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讓瀏覽人次正式突破百萬大關;更有網友在連續看了一分半鐘的戲院版預告片6次後,認出預告片中女主角的喘息聲是楊丞琳發出的,讓其他網友驚嘆不已。

隨著電影上映日期的逐漸逼近,《刺青》部落格近來可說是人氣搶搶滾,除了各種版本的預告片陸續上線,引發影迷先睹為快的熱潮,讓瀏覽人次正式突破百萬之外,連戲院版的預告片都有網友分辨得出女主角的喘息聲是口愛教主楊丞琳發出的,因為「丞琳的聲音比較高」,讓楊丞琳羞得想叫媽媽不要進戲院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刺青》一片在台人氣大增的梁洛施,除了迷倒一票媒體的攝影大哥外,還有粉絲送來許多貼心的小禮物,讓她大感意外。而片中她和初戀情人真真(陳意涵飾演)的親密劇照甫一公佈,短短兩天之內就有近百封的網友po文回應,面對網路上中南部影迷此起彼落的熱情要求,梁洛施已決定月底從忙碌的電影拍攝行程中,抽出三天行程到南台灣會見影迷,並且滿心期待嘗試南台灣的美食小吃。

因為《刺青電影書》、《刺青電影小說》持續熱賣,3/24週六下午導演周美玲特別應誠品書店邀請,特別和是元介到誠品西門店為影迷們簽書、座談。在片中唯一沒有愛情戲份的是元介,雖然無緣和片中美麗的女主角們談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卻因為飾演片中的小混混台客意外傳神,而讓參與校園映後座談會的觀眾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談到電影的愛情,是元介特別強調「其實我是和刺青談了一場戀愛,戲裡面只有我一個是真心愛上刺青、非要刺青不可的角色」,讓一旁的周美玲導演大感認同,頻頻點頭。



是元介同門師兄弟元衛覺醒的衛斯理和Energy的書偉還特地抱著 「金馬獎」前來電影事業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繼續向前飛奔,不過兩人手上拿的馬卻是一身銀,還打趣說”金”的成本太高,銀的意思差不多。衛斯理看好伙伴是元介拚命跑通告宣傳電影《刺青》,除了支持也不忘一直提醒他「還是要分一些時間、精神來錄音呀」;Energy的書偉之前只演過電視劇,頻頻要是元介幫忙介紹電影導演,希望有一天也能挑戰大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