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Butterfly】4月中完成拍攝,8月底完成後製,即將進軍國際影展大放異彩!


中環娛樂集團近年來積極在華語電影的世界努力耕耘,首部自製電影【詭絲Silk】繼2006年坎城影展獲得全世界影人的注意後,第二部電影【天堂口 Blood Brothers】目前已展開後製的工作,在下一檔大型電影計畫--【赤壁】即將開始的前夕,中環娛樂集團日前在香港電影節開幕時,宣佈了即將與知名導演張作驥共同完成醞釀多時的異色黑幫電影【蝴蝶】的計畫!



為了持續繁榮華語片市場,並且鼓勵台灣電影產業的精英人士,在華語電影的製作上,中環娛樂集團近年來不斷的尋求與許多優良專業人才的合作,繼2006年【詭絲】的推出後,如今的【蝴蝶】,也具有另一個新的指標意義。根據資深製片,同時也是中環娛樂集團董事長特助黃錦雯女士表示:「近年來,中環娛樂集團積極製作華語片,希望可以將華語片的發展推向另一個新境界。



也是因為對於張作驥導演的才華和他這些年來所推出精緻電影的激賞,加上他對電影的熱情和獨特美學的發揮鑑賞力,在一得知【蝴蝶】計畫仍在進行中,便開始了積極的接觸,也在取得雙方共識下,張導演同意了彼此共同完成【蝴蝶】的拍攝和後製工作,對彼此來說,這是一項全新的嘗試,但都了解在家共同的努力下,未來是值得期待的!」同時,中環娛樂集團也期待這次的合作之後,還能夠有更多的機會與其他的台灣電影界精英進行合作的計畫!



在這次【蝴蝶】的全新計畫中,求好心切的張導演預計將自3月底至4月中會在南方澳與台北郊外完成所有拍攝的進度,接著會進行嚴密的後製、特效工作,預計在8月底前會完成所有的電影製作行程,目前在台灣的上映日期未定,但接著會參與秋天之後的國際影展活動,暨之前張導演的【美麗的時光】於2002年在世界許多其他知名影展大放異彩之後,預計今年【蝴蝶】的誕生,將再度掀起另一股旋風,中環娛樂集團除了取得台灣區的發行權外,也將自今年5月起自坎城影展開始進行預售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