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躍上大螢幕與國際知名導演和晶瑩剔透女孩  林秀晶  攜手譜出另類戀曲~~~~
5/18 戀愛發電中


 亞洲天王巨星 Rain的第一次獻給了韓國電影界最具聲望的國際導演-朴贊郁-擁有韓國影史記錄上唯一一位獲邀參與世界三大影展--柏林影展、坎城影展、威尼斯影展的導演。他享譽國內外的“復仇三部曲”分別是《復仇是我的手段》《原罪犯》及《李英愛之選擇》。此次的合作,是一個創新完美的組合,朴贊郁導、Rain加林秀晶主演,譜出奇異的《賽柏格之戀》。

首次躍上大螢幕的Rain,第一次就飾演頗具挑戰性的精神病患角色。片中的他,是一位幻想自己擁有超能力的反社會偏激份子,透過外型的改變與轉換去竊取旁人的特質與性格。儘管Rain在戲中的扮相始終頂著一顆天線豆芽頭、穿著寬鬆的精神病院睡衣、偶而還會有些脫線的演出……但是一但他露出那無辜又親切有如鄰家男孩般的招牌笑容,觀眾真的很難不對他心動!

另外,搭著Rain三月底將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賽柏格之戀》國際海報圖檔將會印製成酷卡現場放送。最近的演唱會套票與肖像權風波導致演唱會主辦單位無法現場販售印有Rain肖像的周邊商品,更顯示出此酷卡的珍貴!另外,如果預購套票還可搶先獨家擁有上面印製《賽柏格之戀》電影劇照的國外進口手機吊飾,共三款!詳請請洽詢山水電影公司或上山水部落格。



【角色介紹】--林秀晶+Rain=新奇完美的結合!
幻想自己是機器少女的詠君(林秀晶飾演)擁有苗條的身段和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常拿著個比她還大的包包,裡面裝著滑鼠、日用品、假牙、時鐘等。因為是不需要食物的機器人,身邊總是帶著裝滿各式各樣電池的便當,經常擔心如何用新方式為自己充電。她喜歡與自動販賣機和日光燈交談,也會毫不猶豫地躲藏在大鐘裡。她是最獨特的病患者,即使是在精神病療養院裡。
怪盜少年奕順(Rain飾演)常是一臉無辜又親切的大大笑容。由於過往的慘痛記憶,他總戴著各種面具與口罩,認為自己可能有一天會消失。他號稱自己可以偷取別人的東西、足跡、特徵、身份。所以,在精神療養院裡的病人都認為他是個全方位天才。純情的他,認為自己可以為新來的詠君做任何事情。

5/18《賽柏格之戀》嘴對嘴充電 機器人也動心

相關電影訊息請上山水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erenity_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