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熱血沸騰high翻信義威秀
即將於3月30日在台灣上映的3D動畫強片【忍者龜:炫風再起】(TMNT: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氣勢如虹,在國內外引起轟動,不但在全美勇奪周末票房冠軍,台灣首映會也在3月27日晚上熱鬧登場,全場陽剛味十足,熱血沸騰,包括黑人陳建州、台啤籃球隊全體隊員〈林志傑、何守正、哈孝遠、林冠綸、許誠文、潘仁德等〉、周俊三等人,都應邀出席【忍者龜:炫風再起】首映會。



而每個人都表示忍者龜是他們小時候的回憶,黑人更覺得忍者龜講求團隊的力量,他們維持正義又愛運動,是年青人的偶像。忍者龜是陪伴許多六、七年級生一起長大的動畫角色,所以黑人陳建州以及台啤籃球隊隊員應邀參加首映會時,都對【忍者龜:炫風再起】的電影感到期待,台啤籃球隊總教頭閻家驊為了讓緊繃的球員稍微放鬆,更將例行練球延後兩個小時,讓球員可以一起觀賞【忍者龜:炫風再起】,行程滿檔又ㄍㄚ戲連連的黑人陳建州,更特別向劇組請假參加首映,他們都認為忍者龜是正義的代表,所以許多人都笑著說,小時候都期許自己跟忍者龜一樣,可以除暴安良、打擊犯罪。



而周俊三更是帶著他的寶貝女兒來參加,因為女兒老早就吵著他要看【忍者龜:炫風再起】,剛好趁著這次首映會可以先睹為快。他們也對這次【忍者龜:炫風再起】裡忍者龜的全新酷炫造型所吸引,對於這次劇情加入忍者龜好友─「愛波」以及女忍者─「卡拉伊」女性角色的戲份,讓幾位帶伴的球員笑說這是為了拉攏更多女性觀眾。

忍者龜的由來是在
1984年時彼得雷爾(Peter Laird)和凱文伊斯特(Kevin Eastman)聯合創作了忍者龜的黑白漫畫。後來推出2D版的電影,更是風靡全球。如今即將上映的3D版動畫【忍者龜:炫風再起】,內容是敘述正義英雄忍者龜團隊們這次將面臨前所未有的險惡威脅,電影畫面更是創造3D動畫鬼斧神工的特效,不論是每一隻忍者龜的體態外型都栩栩如生,忍者龜身上的龜斑、皮膚深淺顏色都表現地歷歷分明。連下雨的雨滴滴到龜殼的聲音和畫面,逼真的程度都讓國內專業的動畫師讚嘆不已。

【忍者龜:炫風再起】在美國上映後首週,就締造2545萬美元的票房好成績,這也讓在台灣期待觀賞【忍者龜:炫風再起】的影迷們更加興奮。喜愛忍者龜的影迷們,別忘了【忍者龜:炫風再起】預定於2007年3月30日在台灣上映,到時候也記得到戲院和忍者龜一起大喊卡哇邦嘎!

相關網址:
甲上娛樂官方網站:
http://www.applause.com.tw
【忍者龜:炫風再起】
台灣官網:
http://www.applause.com.tw/applause/movie/TMNT/
購買【忍者龜:炫風再起】電影預售票網站: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7/03/TMNT/
【忍者龜:炫風再起】國外官方網站:
http://tmnt.warnerbr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