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甲蟲王者-邁向偉大的三冠之路The King of Beetles-The Road To The Greatest Champion


甲蟲王者發燒小學老師列入教材
時下小朋友最HITO的卡通「甲蟲王者」,掀起一股小朋友養鍬形蟲的熱潮,接著由日本SEGA公司引進的甲蟲王者戰鬥遊戲機,更是風靡全台灣小學生,幾乎人手一疊甲蟲卡,小朋友爭相討論的「重震彈投」、「鷂子翻身」、「潛隱突襲」威力如何強大,弄得爸媽毫無頭緒不知他們在說什麼,原來都是「甲蟲王者」卡通及遊戲當中每隻甲蟲各自不同的必殺招數!就連電視台也特地新開節目為小朋友更仔細的介紹各種類的鍬形蟲。甚至學校老師,發現學生這麼熱衷於研究甲蟲,也樂於將鍬形蟲的生態介紹列入教材當中呢!

兒童節、春節連假將至,許多爸媽都會帶家中的小朋友出門活動,台灣片商也為小朋友引進推出甲蟲王者劇場版【甲蟲王者-邁向偉大的三冠之路】,故事比電視卡通有更新的發展,故事敘述主角未來健人夢想成為世界第一偉大的三冠王大賽冠軍,他與甲蟲王者拼命參加比賽,並且與邪惡黑博士改造的「闇黑海神大兜蟲」對抗的故事。這場白熱化的精采激鬥即將於今年春假兒童節期間於全省戲院熱烈展開!!

盛大首映會熱鬧造勢
【甲蟲王者】將在4月3日舉辦盛大的首映會,並邀請到東森幼幼台的
蜜蜂姊姊、柳丁哥哥與小朋友見面,以及電視版主角坡坡來跟未來健人嗆聲造勢!更有COSPLAY裝扮的J博士、仙仔、鍬仔來湊熱鬧!片商更為了廣大的小朋友大手筆製作了6款精美的甲蟲玩具,要送給買票看電影的小朋友,勢必又將掀起另一波【甲蟲王者】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