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映期:2007年8月3日。
美國映期:2007年6月29日。
片型:皮克斯3D動畫。
導演:【超人特攻隊】布萊德柏德。

【劇情簡介】:
米小鼠是一隻居住在巴黎的老鼠,不同一般其他的老鼠,米小鼠一生追求的就是吃遍和烹調各式各樣的精緻美食。為了要嚐遍所有的美好食物,米小鼠每天冒著生命危險在各大餐廳中穿梭討生活,有時要被刀子當飛鏢射,有時要被人們追打。

到底米小鼠要怎麼在這美食之都吃飽飽又活好好呢?米小鼠又怎麼幫助一個廚師創作出最獨家的料理呢?敬請期待迪士尼皮克斯給您最美味、最搞笑的料理鼠王!!

關於本片:
來自億萬票房動畫大片「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Cars」原班人馬的最新力作, “Ratatouille”描述一隻夢想成為頂級大廚師的老鼠”米小鼠”,在命運的安排之下,全家意外從法國鄉村移居到巴黎的下水道。令他雀躍不已的是,他發現新家上方居然是他的偶像,大廚Auguste Gusteau掌廚的頂級餐廳。

當他有機會發揮天份,烹煮出一道令全世界頂尖美食家讚賞的美味濃湯的同時,意料陷入一場混亂且刺激的追逐。

本劇中逗趣的人物各具特色,場景充滿華麗的法國風格,絕對會帶給觀眾一個充滿幻想力、驚喜連連的感官饗宴。Ratatouille劇本由奧斯卡最佳編劇布萊德柏德(鐵巨人編劇,超人特攻隊導演)操刀。

看到這個新預告,我已經可以預期有多好看了!常凸槌的廚師,加上天才小老鼠,兩人之間準備要發生的感人故事,我…眼淚就不聽話的給它流下來了!嗚嗚嗚…。

預告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