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性追緝】導演安娜庫金諾斯早已習慣了外界的爭議。
她的第一部劇情片【窗外有男天】,描寫的同志議題吸引了國際的注目。一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肉體性追緝】講的則是一場關於力量和性的情色迷團,播映後得到的反應讓她感到驚喜。安娜說:「這無關性別取向。有很多大約五、六十歲的年長女性,看過這部電影都覺得非常喜愛。她們評論這部電影是一個很棒、很美好的電影。而有些男人覺得這部片讓他們勇敢地面對一些事情。事實上,還有些男人是帶著怒氣走出戲院的。」



不管造成男女觀感差異的原因是什麼,【肉體性追緝】講述一個遭受女性蹂躪、尊嚴盡失的男人,男性主宰的權威完全被女性摧毀,是英國作家賀博湯姆森(Rupert Thomson)的小說核心,也是導演安娜覺得富有原創性和挑戰性的部分。當一個男人突然失去身體自主能力,任憑女人處置他會如何反應?我們從沒想過男人會幾乎遭女人強姦,女人的慾望會如此露骨且邪惡的表現出來!我們熟知女人扮演弱者的故事,但這次我們要顛覆傳統,以一種完全不同的觀點去觀看這個具有高度情色的故事。



【肉體性追緝】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從未體驗過的感官世界,反映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那些想過但不敢做的,或是你從來不敢想像的﹔如夢似幻的痛苦和高潮,一場情色迷團將在大螢幕上滿足你的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