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魔俠】電影預告片及資訊一曝光,即引起網友熱烈詢問和討論,更有許多人對印度超人-奇魔俠,感到非常好奇和期待。片商接連接到電話詢問上映戲院,甚至試片會上影評人還建議片商再多引進幾部寶萊塢電影!【奇魔俠】結合好萊塢動作特效,寶萊塢精彩歌舞,以及中國武術的超強娛樂效果,不只在印度刷新賣座紀錄,更在歐洲英、法、義大利等國締造千萬歐元票房,其聲光效果受到高度好評。



【奇魔俠】特別請來國際動作設計大師程小東操刀,華麗創新的武打場面,以及好萊塢級的特效技術,讓這位印度超級英雄打出響亮的名聲,男主角赫里辛克成為印度寶萊塢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特別的是,男主角其實是導演雷克斯的兒子,這對雙雙拿下去年
國際印度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的父子,成功打造這一部媲美美國超人的動作歌舞片。



其中
赫里辛克還為了【奇魔俠】電影前往香港隨程小東受武術訓練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果然成果驚人。電影中更有男女主角華麗的寶萊塢舞蹈場面,喜愛寶萊塢電影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了。此外,【奇魔俠】取景橫跨英國、法國、西班牙、新加坡、中國喜馬拉雅山,畫面動人,更是電影一大賣點。

男主角赫里辛克跳舞唱歌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