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龍祥電影公司投資的【凶魅】,最近劇組在新竹寶山的高級別墅拍攝,媒體前往探班,碰上關穎和戴立忍正在對戲;這部電影是關穎和戴立忍的首度合作,也因為這樣,關穎知道戴立忍是個非常專業的演員,和他在拍戲的過程中,也倍感壓力;除了對戲有壓力外,其實關穎很害怕看見戴立忍拿著筆記型電腦出現,原因是他喜歡改對白,常常到拍片現場就會打開電腦,告訴關穎,他修過劇本對白,關穎就打趣的說:「那我背的劇本不就白背了!」

現場試戲的時候,戴立忍屬於每次每個表情動作都很投入的演員,但關穎說,她比較沒辦法試戲太多次,只要試多了,她就會把情緒都用完,正式拍的時候,就會拍不出感覺;雖然關穎表示和戴立忍一起演戲壓力大,但她覺得和前輩一起對戲讓她進步和學習都很多。【凶魅】中,戴立忍和關穎也來了一段床戲,但戲中,他們是演出感情生活不合,性生恬不協調的夫妻,為了拍這段,戴立忍還把劇照師請出去,以避免影響拍攝的情緒。

因為【凶魅】是部驚悚片,所以拍攝過程中,難免會碰到一些奇怪的事情,關穎素有大膽王的稱號,大家問她會不會害怕的時候,她的回答是:「我們劇組,天天上工都一定拜拜,所以應該還好。」林玉芬導演也說,雖然有拜拜,但還是有碰到不順,機器莫名的出現故障。

獲得500萬輔導金的【凶魅】,故事是描述被火燒死的哥哥,冤魂不散,糾纏領養妹妹的夫婦 (夫婦由戴立忍、關穎飾演);電影中的小童星,飾演被領養的五歲小童星紀欣伶,演的太投入,被劇情嚇的睡覺會做惡夢,演出被火燒死的男童星陳文政,化妝時間長又加上會過敏,但都忍住不抱怨,這二位小童星敬業的態度,連大人都佩服;【凶魅】將會運用很多的特效,營造不同的視覺效果,是值得大家期待的驚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