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資館爭取到最後時機,只到四月底,電影人別再錯過!
以前錯過參加南非德班國際影展的電影人,這次可別再錯過了!該影展的主辦單位極為欣賞台灣電影創作水準,也非常期待台灣影片的參與,因此透過國家電影資料館表示今年影展報名時間將延長至四月底,希望有意願參展的台灣電影人加快腳步,不要錯過了這個躍昇國際舞台的大好時機。

第28屆德班國際影展﹝28th Durb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是南非舉辦最久也最知名的國際影展,每年挑選參展的影片有三百部之多,包括劇情影片、紀錄片、短片與動畫影片,今年將於6月20日至7月1日舉行。原本國際徵件截止時間為4月15日,今年由於主題聚焦於亞洲,雖然主辦單位已收集了不少來自日本、韓國與中國的影片,卻獨缺主辦單位看好的台灣電影,加上德班影展近五年來只收過幾件台灣報名的影片,因此希望能透過國家電影資料館協助徵件,主動延長台灣區徵件時間至4月30日,統一由影資館收件寄至德班國際影展參賽。

有意參加德班國際影展的影片除了需填妥報名資料﹝請參考網頁:http://www.cca.ukzn.ac.za/DIFF_Entry_Form.htm﹞外,亦需附上兩份英文字幕影片DVD光碟提供主辦單位選片,入圍者有機會受邀出席德班影展,請有意參展的台灣電影人把握時間,盡速於四月底之前寄件至國家電影資料館﹝地址:台北市100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4樓﹞,註名「參加德班國際影展徵件」,請才華洋溢的電影創作者留意這項訊息,千萬不要錯過躍昇國際舞台的好機會!

南非德班國際影展相關訊息歡迎上網查詢,網址為:
http://www.cca.ukzn.ac.za/Durban_International_Film_Festival.htm,或電洽國家電影資料館02-2392-4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