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狂練乒乓球技&假聲術 
勇奪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男演員新人獎
5/18 Rain愛發電中 機器人也瘋狂
  


首次獨挑大樑演起電影的Rain,靠著實力與韓式精神奪下素有韓國奧斯卡-第43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男演員新人獎。為了演好戲中的腳色-乒乓球拍不離手且具有竊取他人特質的精神病患,Rain特別在電影開拍前後苦練乒乓球技。片中的他是一位自閉的反社會主義份子,唯一與別人交流互動的方式就是打乒乓球。

並且為了刻畫他那偷取別人特質和模仿他人個性的超能力,Rain特地在電影開拍前和韓國國內一級的假聲大師學了整整一個月的假聲術。苦學有成之外再加上知名大導朴贊郁的指點,皇天不負苦心人,Rain在《賽柏格之戀》中有相當傑出與自然的演技!

Rain在片中飾演一位常常會有脫線演出的冷面笑匠,總是出奇不意且面無表情的做出一些搞笑演出,讓人冷不防的噗ㄘ笑出聲音。像是帶著面劇出現在精神病院的任何角落、隨時都像個私家偵探般的觀察著大家、為了解救痛苦的人而把顏料塗滿另一方的臉龐搞得大家像食物中毒一般、在認真專注的打著乒乓球的同時突然把手舉得筆直露出腋下破洞的衣服等等,都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位亞洲天王的冷面搞笑功力,可以媲美搞笑巨星周星馳!

另外,歌唱事業如日中天的Rain在玩弄聲音上的功力是無庸置疑的,不過為了要達到好還要更好的目標,他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去學習變聲術以求在模仿戲中其他角色時可以更加傳神。片中有一段他唱著快樂的兒歌,不斷的真假音轉換與忽男忽女的,聲音的多變戲劇性與敬業的態度,都令現場的工作人員與導演嘆為觀止!

繼電影發行公司第一波推出的《賽柏格之戀》手機吊飾在演唱會當天被一窩蜂搶購光之後,第二波的《賽柏格之戀》筆記本現在也以正式推出。另外影迷們也可以至全省萊爾富獨家購買超值套票,詳細內容請上山水官方部落格http://blog.yam.com/serenity_movie

新型愛情類型電影--集科幻、愛情、喜劇風格於一身的浪漫小品
完成“復仇三部曲”《李英愛之選擇》(另譯:親切的金子小姐) 後,大家都在猜測朴贊郁導演下一部會拍什麼內容的電影。當他宣佈新電影將會是部關於青少年的浪漫喜劇類型電影時,引來了影評影迷的一陣驚訝。

不過,「這絕對不是一般的科幻片,它屬於浪漫喜劇。」朴贊郁導演如此強調。儘管這次朴導要訴說的,不是復仇與救贖這等沉重的故事,但他的企圖心絲毫不減。《賽柏格之戀》將要帶來一種全新感覺的風格,邁向最「開朗」電影的第一步。

5/18《賽柏格之戀》嘴對嘴充電 機器人也動心
相關電影訊息請上山水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erenity_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