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誘惑】除了兩位美女史嘉莉喬韓森和海倫杭特互相較勁之外,戲裡愛上這兩位美女的男人也很搶眼。

英國至愛實力派演員 湯姆威金森 (Tom Wilkinson)




英國演員湯姆威金森飾演曾經滄海的情場老手奧古斯都伯爵,奧古斯都伯爵經歷兩次婚姻,對愛情從不認真,但碰到海倫杭特之後,竟對她認真專一。海倫杭特飾演飽受上流社會批評為放蕩女人的艾琳,男性友人勸奧古斯都不要對艾琳動真情,朋友對他說:「如果你是窮光蛋,她會看你一眼嗎?」而奧古斯都只淡淡回了一句:「如果她是醜八怪,我會看她一眼嗎?」奧古斯都自嘲年紀大、腦筋也不靈光,唯一的優點就是有錢,因此他完全不在意艾琳是否只是為了他的財富而接近他,他對艾琳死心塌地,不理會旁人的冷言冷語,甚至想娶她為妻。

湯姆威金森曾演出許多叫好叫座的電影,包括在【一路到底:脫線舞男】中搞笑飾演犧牲色相跳艷舞的失業男子。他在2001年以【意外邊緣】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2005年得到英國女皇頒發O.B.E榮譽,表揚他對演藝事業的貢獻。湯姆威金森曾參與【決勝時刻】、【王牌冤家】、【驅魔】、【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等電影的演出。【美麗誘惑】中他歷經兩次婚姻後碰上海倫杭特,從此墜入情網,這是他第一次演出風度翩翩的癡情男子,也再次證明他是真正的實力派,給他任何角色,他都能夠成功詮釋。


俊美新人 馬克坎巴斯 (Mark Umbers)



【美麗誘惑】中飾演史嘉莉喬韓森的老公的是新人馬克坎巴斯。馬克坎巴斯之前活躍於舞台劇,曾參與過【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和【窈窕淑女 (My Fair Lady)】…等舞台劇的演出,獲得媒體一致好評。

【美麗誘惑】是馬克坎巴斯的第一部電影,他與史嘉莉喬韓森外型相當登對,俊男美女談情說愛,畫面賞心悅目。但是馬克坎巴斯在戲裡已娶到史嘉莉這麼美的嬌妻,私下還瞞著史嘉莉和海倫杭特頻頻見面,兩人關係曖昧。馬克坎巴斯在戲裡大方赤裸上身,高大結實的身材、希臘雕像般俊美的五官和高貴斯文的氣質,讓許多女性為之傾倒。馬克坎巴斯已被伍迪艾倫相中,目前在倫敦拍攝伍迪艾倫的下一部新片【Cassandra’s Dream】。

【美麗誘惑】對白經典雋永,女人必看!對白尖銳‧角色充滿稜角。
「男人不該送太太珠寶,太太會懷疑他送什麼給情婦…」
「女人不相信女人,男人不相信女人,沒人會相信女人…」
「每個聖人都有過去,每個罪人都有將來。」

英國著名文壇才子王爾德譴詞用字一向直接又辛辣,美麗誘惑也盡量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