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魔俠】今日將上映,連兩天特映口碑場都全場爆滿,不只片中時而引起觀眾大笑,映後觀眾們更響起掌聲,雖然片長長達兩個半小時,但觀眾們看得趣味盎然,十分有共鳴。類似好萊塢片中的超人,奇魔俠擁有超乎常人力量和速度,但主角克許納(赫里辛克 飾)給觀眾的印象應該更加可愛、親切許多,很難想像超級英雄摘下面具之後舞技驚人,柔軟度佳跳起舞來非常好看,絕對是本片一大賣點!

相較於好萊塢英雄電影,【奇魔俠】更添加了創意和趣味。有別於身處大都會,老是要解決各種麻煩事的超人、蜘蛛人,克許納出身大自然山野中,憨厚天真的個性教人越看越喜歡,祖母因為想隱藏他的能力,從小帶他隱居山野中,同樣掙扎是否要使用超能力的英雄,奇魔俠沒有如超人、蜘蛛人身懷維繫人類社會存亡的遠大抱負,克許納的行俠仗義只為了保護心愛的女友並替父親、朋友報仇。

觀眾看完心情都十分開心,更有網友影評中表示:「【奇魔俠】的出現告訴我們行俠仗義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儘管片子裡也有奇才被反派利用的痛苦、也有顯示/隱藏自身光芒的掙扎、也有正邪之間牽動世界命運的對抗,但是透過誇張但認真的歌舞排場、武打特效以及演員表演,整部電影的基調就像赫里辛克(Hrithik Roshan)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一樣,一派天真的歡樂氣氛。

如果所有的超人電影都要等到惡魔黨被擊倒的那一刻才算是以喜劇收場,那麼《奇魔俠》就是打從第一個鏡頭開始,就宣告它圓滿的喜劇性格了。」的確,看過【奇魔俠】的觀眾,很少不是開懷大笑的,寶萊塢電影的特性就在於娛樂觀眾的本質,想要擁有最愉快的觀影經驗,看【奇魔俠】就對了!

大學生最熱門的批踢踢BBS站,電影版版主更用「健達出奇蛋」來形容【奇魔俠】:「觀眾所有的願望,就讓這顆寶萊塢出產的跨類型健達出奇蛋《奇魔俠/Krrish》一次滿足吧!它絕對足以稱上截自今年為止,最老少咸宜、最曲折離奇、最急轉直下、最驚心動魄、比霹靂火還霹靂火,最值得推薦給身邊友人、枕邊人、路人闔家觀賞的一部新奇魔幻另類武俠動作大片。而且筆者敢拍胸脯保證兩小時半左右的片長絕無冷場,您一定笑場;絕對值回票價,絕對精采可期,絕對夠格掛上「不好吃免錢」的招牌。」

想看完整影評請上官方部落格 http://www.im.tv/myvlog/scholar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