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http://divinedaily.blogspot.com


入圍最佳劇情影片

花宅五十三號-53 Flower House
導演:賴秉寰
片中女主角天人菊說:不喜歡不確定的感覺。因為太過木訥,當男主角石敢當進入狀況時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在夢裡徘徊。女人嘛,從小到大,這輩子心中最期待的就是安全感。偏偏這年頭的男人大半嚮往自由,不然就是喜歡逢場作戲(男性讀者千萬不要對號入座)。最讓我驚豔的是片中的澎湖阿媽。當阿媽在屋頂上做活時很隨性的唱起歌來;孫女摸黑出嫁的時候,阿媽也唱著小調,為著是讓孫女嫁做人家媳婦之後也會讓人疼。最令人難忘的永遠是最自然的表現。

酒家小姐的麻將派對-Kawaii
導演:夏紹虞
來自日本的尋芳客、酒店小姐姍姍和運將老張。三個人出城之後,頓時對於人生有了新的領悟。我們總是只看表面,誤以為別人過的比較好,結果是自己不懂得珍惜,糟蹋了身邊的關心。Dont complain, Don’t explain. Just love me for what I am.

飛往昨天的CI006-A Flight to Yesterday
導演:陳曉玲
居然有英文字幕,實在太有國際觀了!起跑太慢還是會抵達終點。跑最快的應該很孤獨吧,沒有和人交集的機會。不是所有愛情都應該要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入圍最佳劇情DV

一部電影-Cinema
導演:鄭其桓
Cinema = Art, Life, Love & Everything that’s beautiful. 所以你的人生只要有Cinema,那你不是什麼都有了?

真實背後-UNREAL
導演:詹大為
很好的劇本,配樂也把驚悚片的氣勢營造的不錯,而且找來全是外國人來當演員。世界上有太多真真假假是我們永遠分不清楚的,就算親眼看見也不能代表什麼。那麼就相信你的直覺吧!因為到最後你只能相信你自己!

關於下載的女生-Protect Me From What I Want
導演:陳亦先
果然有攝影師Jack Pollack加持的作品就是不一樣!帶著日本純愛風格的愛情嘛,只要曾經擁有,不必在乎天長地久!

入圍最佳學校團體作品獎

斑馬線上的男人-Days on the Crosswalk
導演:張亨如
在尚未看片之前,影展的宣傳就已經跟我大力推薦。讓我驚訝的是這部片還有中英文字幕,這不是學生的作品嗎?不過我覺得片中的摩門教的傳教士笑得有點假。媽媽的關心也許有時過於嘮叨,但是天下父母心,這是一種非常內斂,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愛。

入圍最佳紀錄片

唬濫三小
導演:黃信堯
全片以台語陳述,紀錄一群高中同學進入社會後的點點滴滴。有人買房子娶嬌妻,有人因欠債常跑路,也有人學成歸國卻遭遇意外。所以說一種人一種命,有人努力向上,有人等待命運,沒有誰比較好或不好。因為世事難料,只要你喜歡開心就好。

金穗開講:
時間:5/13()-5/19() 每天下午430
地點:台北縣政府5507會議室
﹝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161號‧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活動方式:
1.
影展活動全程免費。
2.
影展期間自由入座,坐滿為止。(台北Step1入圍影展及金穗開講活動每天中午12點於影展服務台發放號碼牌,限索當日,開演前10分鐘請憑號碼牌入場觀影,現場亦有保留候補位子)
3.
為維護觀影品質,影片開始放映後20分鐘不再開放入場,敬請準時入場。


訊息聯絡:
洽詢專線:(02)2392-4243分機1628
金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