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 http://www.ettoday.com/2007/05/25/38-2101965.htm ( 東森新聞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 照片為澳洲首映會留影 )


好萊塢影星卡麥蓉狄亞今(25)日首度來台宣傳電影【史瑞克三世】,雖然凌晨才抵達台灣,不過短暫休息之後,她馬不停蹄展開記者會。卡麥蓉透露,由她配音的費歐娜公主,在接受自己之後,人生中所有幸福、快樂都跟著降臨。

卡麥蓉狄亞一席黑色T恤,搭配簡單項鍊當配件,配上她的招牌笑容,讓台灣民眾見識到好萊塢明星的魅力。記者會上,卡麥蓉盡責地宣傳,她透露,電影中,史瑞克第一次見到女主角費歐娜時,她是個美麗的人類公主,但事實上,她也是個怪物。不過當她開始接受自己之後,人生便徹底改變,所有幸福、真愛都降臨。

卡麥蓉穿著白色T-shirt和緊身牛仔褲,一身休閒裝扮,選在凌晨時刻悄悄抵台,沒有巨星的大牌架子,反而輕切的回答記者問題。這是卡麥蓉狄亞第一次來到台灣,她說台灣是個很美麗地方,雖然只停留短短幾小時,但仍希望能抽空去台北101看一看。

此次卡麥蓉下榻的75坪遠東飯店總統套房一晚近12萬元,配有私人管家,湯姆克魯斯曾住過兩次、梅爾吉勃遜、麥特戴蒙等好萊塢明星也曾在此過夜。儘管卡麥蓉可能會三更半夜才入住,但飯店人員將24小時待命,不但飯店總經理將在大廳獻花迎賓,廚房隨時準備提供中西式餐點,健身房與SPA也全天開放供卡麥蓉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