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使陳柏霖開心自豪,比演戲還有成就感!特別推薦私人偏愛【妳的樣子】、【戀人永遠】。
第九屆台北電影節於今日5月26日舉辦首賣會,今年的電影大使陳柏霖第一次上場賣票就完全發揮個人魅力,限量150份城市電影護照馬上銷售一空。

雖然原訂於下午兩點開賣,但有影迷們昨日就淋著大雨從下午五點開始排隊,主辦單位在今天上午十時三十分時就發完一百五十套的號碼牌,兩點起開賣,民眾排隊陸續從這次影展電影大使陳柏霖手中取得電影護照,不到十分鐘即迅速售罄賣完。

對於今天的售票成績與銷售速度,電影大使陳柏霖覺得非常開心,還直說比演戲更有成就感!看到許多熱愛電影的影迷們對於每年台北電影節的支持與熱情,他也非常地感動興奮,而他的新片【日光女孩‧黑夜男孩】,是今年電影節《舊城新選》單元裡最受歡迎的影片之一。

電影改編自日本新世代驚悚推理小說家「乙太」的暢銷小說「在黑暗中等待」,由陳柏霖與日本青春偶像田中麗奈連袂合演。電影中日本青春偶像田中麗奈飾演一個獨居的失明女孩,和由陳柏霖主演的捲入鐵道殺人事件的男孩,展開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在片中陳柏霖一反陽光男孩形象,田中麗奈也收起天真可愛,兩人深刻演出這段難以解釋的浪漫愛情。還有佐藤浩市、井川遙、岸部一德等人也都在片中客串演出,卡司堅強。

陳柏霖表示今年許多影片他都非常想看,特別推薦私人偏愛片單:由茱莉克莉絲蒂主演的【妳的樣子】、【碧海藍天】男主角尚馬克巴爾初執導演筒的Dogma作品【戀人永遠】、丹麥兒童動畫片【哈囉,死亡先生】、【淘氣恩斯特】…等,都是他超級期待看到的電影。

他説他很喜歡和家人相處的時刻,也特別喜歡欣賞演技派老演員的演出,認為他們的眼神中總透露出許多故事,因此特別想去看【妳的樣子】;而在
日光女孩‧黑夜男孩】中展露成熟演技的陳柏霖,也對導演工作有極大的興趣,希望能從Dogma電影開始嘗試自己的第一部導演作品。也算是超級影痴的陳柏霖說:「若平日有空閒的時間,我可以一天一口氣看六七部電影,尤其最愛看動畫片,因為動畫片不會被劇中演員的刻板印象及人物個性影響,因此能夠看到影片想傳達的真正意涵。」

2007台北電影節預售票已開始販售,即日起在全省年代售票系統各端點及網路上皆可買到,數量有限要搶要快!下週開始還有許多校園選片指南講座,由台北電影節節目策劃楊元鈴與台灣新銳導演一起教影迷怎樣在近兩百部電影中用最經濟的方法看到自己最偏愛的影片!

詳情可上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ff.org.tw 及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aipei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