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台灣票房繼【蜘蛛人3】後再度改寫紀錄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在傑克船長的帶領之下果然來勢洶洶,根據電影公司發布的新聞,【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不但將改寫美國戰士陣亡紀念日的開片記錄,同時在全世界各地也都創下破紀錄的好成績,其中台灣地區開片五天票房灌破台幣七千三百萬,繼五月初的【蜘蛛人3】之後再度改寫台灣最佳開片記錄,【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將一路乘風破浪光榮地航向世界的盡頭!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在美國以外地區從星期三開始開片,全球累積票房到星期日為止已破兩億美金,創下了全球最佳開片票房紀錄。由美國國內正值國殤日長假,電影公司預估到星期一的票房成績出爐應該可以順勢打破五月初剛剛由【蜘蛛人】創下的三億八千七百一十萬美金紀錄。

除了傑克船長之外,一、二集演員全員到齊再加上來自亞洲的影帝周潤發,【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在全世界各地勢如破竹,英國、韓國、德國等地的數字紛紛改寫當地最高票房紀錄,台灣地區的票房也改寫開片記錄。

五月初【蜘蛛人3】剛剛以六天六千九百多萬的數字寫下新紀錄。【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 】馬上以五天七千三百五十萬的數字打敗【蜘蛛人3】。

事實上,【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五天七千三百五十萬的票房成績僅是台北市的成績。由於台北以外的地區票房比起台北更猛,因此,如果加上外縣市的票房成績,【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早在上映第四天,也就是星期六當天,全台票房就已經破億。

電影公司預期國中基測剛剛結束,應該可以為【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帶來另外一波人潮,票房將持續長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