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映的【雙面特勤】,是闡述美國史上最大間諜案揭發的電影。在美國上映時獲得全美大小影評一致的推崇,即使電影並非由當今影壇的一線明星所主演,但每位演員都是硬底子的演技派。

包括奧斯卡獎得主克里斯古柏、金獎提名的雷恩菲利浦、蘿拉琳妮等,而且在演出前都作足了功課,並獲得FBI總部的大力支持拍攝,又是全美國最高情治調查單位的一流探員的故事,所以觀眾將可以在電影中看到這些高智慧特勤人員相互鬥法的精采對決,緊張刺激,讓大家對於這段知名的歷史事件,有更近一步的理解。

電影中除了雷恩菲利浦 與 克里斯古柏 中、青二代 的鬥法之外,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金獎提名女星羅拉琳妮,在電影裡,她是飾演FBI總部裡的另一位資深探員凱特柏洛茲。

爲了能夠現場活捉這位販賣美國情報的狡猾幹員,她親自坐鎮,率領500位探員花費多年,不顧一切要找出克里斯古柏所飾演的雙面間諜羅柏韓森的叛國實證,即使在過程中這群探員遭受到許多的打擊與失望,他們仍誓言捍衛美國國家與居民的安全,努力不懈的精神令人敬佩。

而終於在多年後也得償宿願,讓美國人民的安全,再度受到保障! 羅拉琳妮的演出巧妙的穿插其中,爲揪出證據不擇手段的態度,讓整個案件的當事人凱特柏洛茲也對她讚不絕口,其他的FBI探員也覺得似乎回到了當時調查案件的緊張氣氛,讓羅拉琳妮非常的開心,能夠完整交代史實,對她而言也是演技史上的新突破。

爲了完整重現當時的時況,電影製作小組還特別參照FBI大樓謎樣般的部分實景,特別打造一座FBI大樓,並且也親自在當初埋伏活捉羅勃韓森的現場實地拍攝逮捕的鏡頭,並且帶著演員和所有相關的FBI人員一次又一次的開會徵詢演練,也是這部電影能夠完整重現歷史的成功原因。

即使這位惡名昭彰的叛國大間諜已經被判終生監禁,但這段轟動的史實也將被大眾銘記在心對於目前仍在秘密從事間諜工作的人員而言,也將是一大警戒,還是要愛自己的國家才是!

改編自美國史上最嚴重的雙面諜報案的【雙面特勤】,現實生活中的羅柏韓森花了22年的時間為蘇俄工作,他在美國聯邦調查局蒐集政治情報並且販賣給蘇聯,美國FBI苦無證據,遍展開了一場多年的長期蒐證工作,並花費大批人力和財力長期監視下,於2001年逮捕韓森。

韓森洩漏給蘇維埃政府的國家機密超乎想像之多,造成的傷害難以估計,也成為美國史上最嚴重的雙面諜報案件。本片是由【空中危機】億萬編劇比利雷最新自編自導,並由好萊塢偶像男星雷恩菲利浦、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古柏、奧斯卡提名蘿拉琳妮等演技派演員攜手主演,重現這個真實雙面諜事件,自上映以來遍獲得廣大的讚揚,票房表現也頗為出色,喜愛諜報驚悚電影的影迷們千萬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