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武俠大戲再次登台,東方武俠大片以往是華人電影市場的天下,然而繼台灣大導李安的《臥虎藏龍》在好萊塢大放異彩、風靡全球後,日本、韓國等東方國家紛紛摩拳擦掌,搶攻武俠市場大餅。

韓國電影業近年來發展蓬勃,各類型電影紛紛問世,2000年由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領銜主演的韓國第一部古裝武俠電影《飛天舞》引起極大轟動,不但風靡韓國也讓全亞洲加深對韓國古裝片的認識,因此讓導演金榮俊積極籌備續集《無影劍》的開拍。

劇情描述西元926年的朝鮮,面臨亂世政變的動盪不安,契丹國的侵略使渤海王朝滅亡,渤海王朝的女武士奉命救回流放多年的王子以重建江山,卻面臨王子對她的不信任及叛變刺客所的奪命追殺,女武士面臨困境該如何帶領王子死裡逃生並突破重圍重返渤海國…。

繼《飛天舞》之後,《無影劍》締造韓國影史上更偉大的突破,本片請來《魔戒三部曲》製作公司--新線影業(New Line Cinema)與韓國泰元娛樂共同打造韓國武俠奇幻鉅作,資金高達800萬美金,創下韓國影史上最強製作、最高資金的武俠動作電影,循著《臥虎藏龍》與好萊塢片商的合作模式,因此本片在開鏡前即引起日本、法國、德國等海外投資者的高度關注。

6月17日即將與台灣觀眾見面的《無影劍》,更邀請來曾執導過《射雕英雄傳》的香港武指馬玉成擔任武術指導,影片中除了可看到濃厚的韓國風情更添增了幾許香港武打氣味,其中馬玉成特別針對女武打的動作創造出武術柔美的招式,帶出既剛強又柔美的華麗節奏。

繼《飛天舞》轟動亞洲後又一韓國古裝武俠鉅作--《無影劍》DVD將於6月發行    鴻聯國際 http://www.im.tv/myvlog/eagle_interna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