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 http://forum.truemovie.com/viewtopic.php?t=4030 ( http://www.truemovie.com/ )


華特迪士尼公司史詩冒險鉅片【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打破全球首映開票紀錄,今早由迪士尼行銷總裁Mark Zoradi口中証實,【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全球開映六天迅速突破4億美金票房,這個紀錄打破了【蜘蛛人3】不久前所締造的開映首六天全球累積3億8200萬美金票房紀錄。 

在美國本土部份,【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首週末共獲得了1億5600萬美金票房,包含週四晚間的搶先場票房。這個數字打破了感恩節四天假期的票房紀錄,將紀錄從去年【X戰警:最後戰役】所創下的1億2280萬推進到1億4200萬美金。

在國際票房部份,【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六天獲得了空前的2億4500萬票房,在全球各地皆打破影史首映票房紀錄,包括了南韓(1840萬美金)、日本(1590萬美金)、俄羅斯(1370萬美金)、西班牙(1160萬美金)、 台灣(450萬美金)、以及荷蘭的280萬美金,同時也創下迪士尼公司出品電影中在英國的票房新高(2660萬美金)、法國(1770萬美金)、德國(1680萬美金)及澳洲(990萬美金),六日累積共2億4500萬票房超越了數週前【蜘蛛人3】所創下的2億3200萬紀錄。【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尚有幾個大型市場未開畫如中國、印度等地。

迪士尼行銷總裁Mark Zoradi表示"我們知道全球都在萬眾期待看見強尼戴普及其他演員的精采表現,但全球有此驚人的票房仍讓我們大感不可思議,【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現在已經寫下開映票房紀錄新的一頁,我們感到與有榮焉,這份榮耀要歸功於幕前幕後所有參予的人員。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在全球29000個螢幕同時上映,也打破了數位放映拷貝的紀錄,包含了全美1064支數位拷貝以及全球414個,共計1478支數位拷貝。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電影介紹  (點按即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