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才是真的你」表現片中妹妹心情!
由偶像團體「嵐」的 松本潤 首度挑樑主演的日片《妹妹,戀人》,昨晚在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行首映,為本片主唱中文主題曲「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的王心凌,特別趕來參加這場首映典禮。片中的帥氣男主角松本潤,因拍戲工作忙碌而無法來台宣傳,主辦單位特別請來日前「制服走秀大賽」的獲勝黑馬──4歲的張世楷小弟弟,再度扮成「小松本潤」登場,成為昨晚王心凌身邊的護花便者,他自然可愛的反應,果然把最近忙著宣傳新唱片的王心凌逗得笑逐顏開!

《妹妹,戀人》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劇情挑戰禁忌的「雙胞胎兄妹戀」,不過電影從漫畫的搞笑情色,轉變成深情款款的純愛風格。片中的哥哥與妹妹從電影一開始就發生關係,但兩人也明白這段感情沒有出路,後來哥哥甚至「故意」跟班上的女同學約會,想逼得妹妹知難而退,惹得她誤會傷心。王心凌的抒情新曲「原來這才是真的你」,唱的就是女孩因為發現男孩花心,對她造成的傷害與失望,這首歌不但情境符合片中妹妹的心情,淒美的曲調也和電影畫面十分搭配,因此就被力邀成為《妹妹,戀人》的中文主題曲。

王心凌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首映會,最近趕著宣傳新輯的她,還沒有空坐下來好好看電影,要等到上片後才有時間欣賞。不過已看過預告與一些精彩畫面的王心凌昨晚接受主持人吳建恆訪問時表示,很榮幸能幫同門師兄松本潤的電影唱中文主題曲,希望她的歌聲配合電影的優美畫面,能夠更讓大家感動。
  
片商日前曾配合《妹》片海報上大受歡迎的制服造型,舉行了一場「制服走秀大賽」,結果最後由4歲的張世楷小弟弟意外突圍,打敗一堆辣妹姊姊獲得冠軍。昨天張小弟弟特別再度穿起模仿松本潤造型的制服、領帶,與王心凌一起出席首映會,把《妹妹,戀人》現場演成「姊姊,戀人」,炒熱了首映會的熱鬧氣氛。《妹妹,戀人》將於六月一日在全台上映。

發行《妹妹,戀人》的電影公司曾力邀松本潤來台宣傳,不過他的經紀公司則回覆表示由於他還有工作在忙、無法抽身,所以很可惜這次不能藉由新電影的推出而來台,他知道台灣有很多fans,希望儘快可以再度來台跟大家見面。

6月1日 初夏時分.真情難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