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於昨日正式開跑,德國導演史凡塔迪肯(Sven Taddicken)的最新動人力作【艾瑪的禮物】,搶在競賽首日與台灣的觀眾見面。導演雖臨時因故取消訪台行程,現場觀眾依舊深受電影感動,反應相當熱烈。

導演史凡塔迪肯的前作【發情日記】,初試啼聲便驚豔國際影壇
,一舉拿下 鹿特丹影展評審團特別獎和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更被媒體譽為「媲美《蘿拉快跑》的天人之作」。此次再執導筒,果真沒有讓人失望,成功將對原著悲喜交織的情節,灌注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當中,完成一部浪漫又發人省思的佳作。



【艾瑪的禮物】參加「國際青年導演」競賽之前,早已獲得德國電影獎提名最佳影片等四大獎項,亦奪得德國
巴伐利亞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慕尼黑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及法國瓦朗西納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多項大獎。

【艾瑪的禮物】根據德國同名暢銷小說
Emma’s Bliss改編而搬上銀幕,電影製片因機緣拜讀小說初稿,立刻被深深吸引感動,搶在小說出版之前,就買下電影翻拍版權,並著手進行籌備工作。

電影描述漂亮、自信又天真浪漫的女主角「艾瑪」,獨自守著一座父母遺留下的破落農場。



宰殺豬隻,她有一套與眾不同的方法:對牠說情話,讓牠靜躺在臂彎裡,讓牠享受彼此的體溫,接著把刀溫柔地刺進喉頭,死亡就這麼從刀尖滲入體內,直到牠陷入沈睡狀態,安詳地闔眼離去。某個夜晚,一輛名貴跑車撞進她的農場,搖搖欲墜的汽車殘骸裡竟躺著一個男人和一大袋現金。老天爺把一大筆錢直接送到艾瑪面前,甚至附贈一個她夢寐以求的男人……難道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艾瑪的禮物】將於7月13日於台北長春戲院及絕色影城上映。電影預售票可洽兩廳院售票、博客來售票網、誠品書店、法雅客書店。

【艾瑪的禮物】上映資訊
上映時間:2007年7月13日
中文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emmas/
預售票購買:長春戲院、
絕色影城、兩廳院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