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7日 周五晚場起,歌舞昇平!



【天堂口 – Blood Brothers】--
迷失十里洋場的繁華世界、周旋黑暗的幫派糾紛!
紛亂時代中,吳彥祖深陷舒淇與李小璐兩女情愛之間!


彥祖、小璐同月同日生默契好!純情共舞共譜青澀愛戀!
從影以來首次主演時代劇的吳彥祖,這次在【天堂口】裡飾演的阿峰周旋於舒淇與李小璐這兩個女人之間,在未進入上海這個天堂之前,他和李小璐飾演的素珍是一對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兩人在紛亂時代中的純純之愛,令人動容,只是進入了上海後,他巧遇舒淇飾演的天堂夜總會的絕代名伶,在十里洋場的繁華世界裡,迷失於幫派的黑暗糾紛,更深陷複雜感情之中。

對於吳彥祖來說阿峰這個角色是個極大的挑戰,不僅徘徊在初戀情人和夢中情人之間,情感糾葛和兄弟情誼之間的拉扯,讓阿峰這個角色陷入了天人交戰的痛苦和掙扎,戲裡有許多層次的內心戲表現,讓吳彥祖演起來大呼過癮,更堪稱是吳彥祖從影以來最鐵漢柔情的代表作,絕對要讓所有女粉絲們感動落淚。

接演【天堂口】的主要原因,吳彥祖表示:「除了劇本吸引人外,更是衝著吳宇森導演的關係接拍本片,在加上我沒有兄弟,只有兩個姊姊,所以當我結交朋友時,和朋友建立起兄弟般情誼,對我生長過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也因此【天堂口】裡所強調的兄弟情誼讓我深感興趣,而我認為片中探討這主題的方式強而有力。此外,我很高興我們擁有像劉燁、張震、楊祐寧、舒淇、李小璐、孫紅雷這樣優秀的演員,我接拍這部片的另一個主要理由,就是因為有這麼堅強的卡司。」



在【天堂口】中演出兩小無猜純愛戀人的吳彥祖和李小璐,首次合作的兩人意外發現彼此有許多相似的共通點,不僅恰巧都是同月同日生(九月30日天秤座),此外兩人個性都極為開朗活潑,更都是金馬獎年輕優秀的得主,也因此吳彥祖和李小璐兩人個性和想法都極為類似,合作起來不太需要培養感情就默契十足。



電影一開始兩人共舞的場景,事前僅花了短短幾分鐘簡單排練就直接上場,不僅舞步跳得優雅浪漫,兩人含情脈脈的眼神和細微的動作便道盡了兩人純真而青澀的愛情。日前吳彥祖接受雜誌訪問時,就笑稱:「我和小璐同月同日生,很談得來,跟我一樣個性很活潑陽光,這次很高興能和她合作。」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多年後首次重返華語影壇監製情義鉅作【天堂口】,找來了兩岸三地華麗的金馬陣容巨星,包括金馬得主吳彥祖、金馬影帝提名張震、金馬影后舒淇、金馬影帝劉燁、金馬影后李小璐、金馬新人楊祐寧攜手主演。

一同重返30年代歌舞昇平的繁華上海,再次重塑吳宇森導演九○年代揉合兄弟情誼與暴力美學的經典鉅作【喋血雙雄】、【英雄本色】般的風格全新電影。



故事描述阿峰、小虎、大剛是一同長大、情同兄弟的好朋友,為了追尋夢想前往上海發展,意外地認識夜總會的黑幫老大洪哥、殺手馬克,以及絕代女伶露露。

隨著他們三人逐漸晉升洪哥的權力核心,他們萬萬想不到,他們踏入了不歸路,他們此時才發現上海並不是他們想像中的天堂,但真正的天堂又在那裡?也許天堂存在於他們曾經擁有,但如今永遠失去的純真之中……。

【天堂口】將於8月17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