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法國的花朵」(French Flower)的當紅女星克雷曼絲波西(Clemence Poesy)最近在她的新片【美麗的約定】(Le Grand Meaulnes)中,果然被塑造為新一代的玉女,不但展現她清新秀麗、靈氣逼人的特質,電影中還安排了兩位大帥哥同時鍾情於她,可以看出正如日中天的她,在法國年輕人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夢中情人地位。

年齡甚輕,卻已從影10年的克雷曼絲波西,在【美麗的約定】中,飾演一位宛若仙子般的神秘女子。她深居在一座美麗莊園中,某日卻遇見了誤闖莊園婚禮的男孩莫南(男模尼古拉迪佛休爾Nicolas Duvauchelle飾)。巧笑倩兮的她,深深勾動了莫南的心。

卻不料婚禮突遭取消,莫南倉皇離開之際,和她許下了美麗的約定,約定兩人日後再相見…。克雷曼絲波西的演出,更增添了這個法國文學100年來最蕩氣迴腸小說的說服力。



因為靜默、清麗,看來不食人間煙火的她,就彷彿是當年原著作者亞蘭傅尼葉(Alain-Fournier)所遇見過、曾經為之神魂顛倒的女子。

「放牛班」男主角莫里耶【美麗的約定】為佳人險成「第三者」

【美麗的約定】中除了男主角莫南為她痴心外,由【放牛班的春天】男主角尚巴堤莫里耶(Jean-Baptiste Maunier)所飾演的另一男主角馮斯華,也對她暗戀不已,還因此險些成為「第三者」。尚巴堤莫里耶在【美麗的約定】中,同時是他們兩人的好友,因為常在兩人之間做愛情傳話,到最後竟也情不自禁愛上了佳人…。

克雷曼絲波西和尚巴堤莫里耶,都是法國觀眾從小看著長大的明星,有著相似背景的兩人,也因為合作【美麗的約定】,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克雷曼絲波西兩年前因為演過電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裡的「花兒」而走紅國際影壇,並將其演藝事業更推上了高峰。14歲就開始演戲的克雷曼絲波西,由於演員父親的全力栽培而受到法國影視兩界的歡迎。

更因其典雅出眾的氣質,和完全不具口音的流利英語,而使得英國影壇也都找上了她,並稱她為「法國的花朵」,對她十分禮遇。目前克雷曼絲正在和巨星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和瑞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一同拍攝新片【布魯日】(In Bruges),而她就是該片的第一女主角。

這部改編自法國文學百年經典、可說是克雷曼絲拍過最浪漫電影的【美麗的約定】,將於本週五(6/29)起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