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40處男】一片紅遍全台的新一代搞笑諧星史提夫卡爾,在全新喜劇【王牌天神續集】一片中再度飾演在主播台出糗的艾文貝斯特,這次換他被上帝相中,要他執行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王牌天神續集】上週末(22日)在美國上映以三千兩百多萬美元的好成績勇奪票房第一,台灣將於9月21日隆重推出;而上週末台北票房仍是風靡全球的綠色妖怪【史瑞克三世】以近六百一十萬台幣的佳績蟬連雙週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達三千四百萬台幣。

【王牌天神續集】故事主要是在敘述,才剛當選為國會議員的前任電視主播艾文貝斯特,從水牛城搬到北維吉尼亞州的郊區,但是他一到了那裡,生活就被搞得天翻地覆、雞飛狗跳。

原來上帝(摩根費里曼飾)神秘地出現在他面前,命令他建造一艘方舟。艾文的家人完全搞不懂他在幹什麼,不知道他的異常行為是出於中年危機,或者是這世界真的即將面臨聖經上面形容的大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