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景禽獸裝台語童話故事片【大俠梅花鹿】,超KUSO重現江湖。【我們一定贏】揭開台北電影節兒童單元序幕,本週末開始在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台北縣藝文中心,有創意市集、樂團演唱、免費戶外放映、說故事看電影等電影節周邊活動熱鬧加入! 

重新出土的【大俠梅花鹿】,是一部標榜「天然景禽獸裝的台語童話故事片」,影片結合「狼來了」、「龜兔賽跑」等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透過動物擬人化巧妙安排,構成了這部饒富趣味的KUSO台語影片,也改變過往對於悲情台語片的刻板印象。

當年知名小生凌雲飾演的梅花鹿大俠與大角鹿爲了爭奪鹿小姐芳心,破壞了原本平靜快樂的森林,同時狐狸精對鹿小姐因心生忌妒,設下一連串陷阱詭計,卻因東窗事發而引狼入室。負責看守森林的小羊因常謊報「狼來了」,逐漸失去大家的信任,直到狼群入侵山羊公公的地盤,才喚起動物們的警覺心,紛紛武裝對抗敵人。

一時之間山林裡掀起了熱鬧非凡的大混戰,最後幸虧鹿大俠英勇救美,才化解一場森林危機。當年的海報標語上的文案:天然景禽獸裝台語童話故事片、鹿小姐痴情、梅花鹿報仇、狐狸精引狼、吸血狼兇暴,真是太神奇了的五○年代啊!【大俠梅花鹿】電影將在本週五晚間七點於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免費放映。



週六晚間將播映【公仔總動員】。 

週六、日在主題公園還將舉辦創意市集以及戶外演唱等活動,從李小龍到周星馳、【花樣年華】與王家衛充滿故事情節的濃郁鏡頭、或是【史瑞克】、【阿甘正傳】等好萊塢大作,以及【艾蜜莉異想世界】與【猜火車】等風格迥然的歐洲電影,都將成為台北電影節仲夏戶外派對中,市集創作者給大家驚喜的元素。

除了豐富多變的攤主造型,還有用樂高作成的8mm攝影機、獨家準備的打板工具等特別為了電影節準備的創意商品。精選手創品牌E*group、ComeStella、百T等從老頑童到七年級生,以不同的材質像是鈕釦、鐵線等,手製出各種不同可愛的玩意兒。

戶外演唱更邀請到台灣著名的地下樂團,像是曾經幫電影【刺青】製作電影配樂一炮而紅的「甜梅號」;在侯孝賢導演【最好的時光】、姚宏易導演【愛莉絲的鏡子】電影中合作電影音樂的「凱比鳥」;台北著名音樂餐廳「女巫店」演唱的「小白熊電台」;以及「對角線」、「光景消逝」、「太空蛋糕」、「橙草」、「Veraqueen」、「八十八顆芭樂仔」,結合電影與音樂的精采演出,帶給你屬於台北電影節的嶄新感受! 



此外,電影未成年單元也將在周六於台北縣藝文中心熱鬧開幕,不僅開幕影片【我們一定贏】的小童星將蒞臨現場,學生樂團「這位太太」帶來動人的現場演出,以清柔嗓音唱出好聽的原創歌曲「而我」、「錯」、「happy」、「不是不想念」,同時還翻唱張懸的「寶貝」,並且迎接神秘嘉賓「乖乖吉祥物」出場唱歌跳舞,與觀眾同樂共渡週末午後時光。

乖乖還將熱情贊助數萬份乖乖餅乾及乖乖軟糖,提供給參與「電影童樂會」的大小朋友們,讓親子不僅能一同享受電影的洗禮,更能帶回許多精美小贈品。一張電影票,保證值回票價! 

最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ff.org.tw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taipei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