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超人氣遊戲改編,近達100位聲優共同獻聲!絢爛華麗設定媲美剛彈系列!
曼迪傳播發行 http://www.mightymedia.com.tw/index.asp?site=1


「高機動交響曲GPO」是在2005年,由「SONY」耗費巨資製作、規劃發行的PS2遊戲軟體。絢爛華麗的世界觀與精緻的角色設定,可媲美機器戰鬥類型中最具超人氣的剛彈系列。這部集合了日本動畫界天王級製作卡司共同完成的鉅作外,最引人注目的話題就是邀請近百位當紅聲優,為本部作品獻聲,是日本數十年來難得一見的聲勢!

電玩PS2遊戲早已先行襲捲台灣市場,也造成超高的人氣廣泛討論!如今由【曼迪傳播】拿下亞洲影音發行權利,動畫於7月2號
週一至週五16:30~17:00在緯來綜合台首度播映,DVD也將於今年在全台曝光發行,機器人戰鬥熱潮即將再次攀向顛峰!

「高機動交響曲GPO」在日本2005年10月由SONY自行開發的PS2年度重點大作,遊戲內容為機械戰鬥的刺激冒險類型。推出後在網路電玩相關論壇迅速地引起熱烈討論;受歡迎之程度超出預期激烈;SONY為了回饋玩家,半年之內便製作與電玩設定相同的原汁原味動畫。

其中最受到矚目話題就是集結天王級幕後製作群
替本片製作設定,豪華精緻的動畫內容,讓死忠的剛彈達人與機械模型迷忍不住誇讚,評價媲美經典的剛彈系列;而另外一個話題則是邀請近百位當紅的偶像聲優,共同為本部作品獻聲,是日本數十年來極難得一見的壯觀聲勢!

使得本部作品不管是日本的遊戲排行榜或是動畫調查,名次皆居高不下,甚至結合手機業者推出電子小說、手機鈴聲、音樂CD等週邊商品,受歡迎的程度可謂炙手可熱。

高機動交響曲GPO將故事分為「綠之章」、「白之章」、「青之章」三部曲。設定宏偉壯觀,世界高科技的機器人與摩天大樓般巨大的幻獸,內容故事敘述女主角「石田
咲良」因表現優異,被總部調到青森的一所高中裡面,擔任第4中隊的中隊長。然而、就在她上任後,便出現這一帶不曾出現過的幻獸。咲良於是擔起重任,指揮中隊共同對抗敵人。但隊員們因咲良中隊長一上任就遇到幻獸出現,視咲良視為掃帚星,並認為年輕的咲良經驗不足而心生不服,咲良如何在隊員們之間取得信任,結合向心力、共同打擊頑強的敵人呢

職務名稱      代表作品
監督/篠原俊哉&
nbsp;    
魯邦三世、網球甜心動畫版(日劇由上戶彩主演)
系列構成/福嶋幸典      爆旋陀螺、地獄少女
角色設定/田村一彦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
機械設定/小川浩   下級生、魯邦三世
音響監督
高寺雄   今日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