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園中最具「大姐樣」的財閥「獨生子」,“幸福生活”即將展開?


來自於名門財閥鏑木家的貴公子--瑞穗,因為祖父的遺言而轉學進入聖應女學院就讀。為了順利隱瞞身份,他的青梅竹馬--麻里亞便自告奮勇地為瑞穗進行變身,於是「宮小路瑞穗」就這樣誕生了。處在全是純情少女的聖應校園裡,瑞穗不僅要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還要應付女生宿舍裡的可愛學妹,瑞穗能順利地度過成為「少女」的每一天嗎?



《少女愛上姊姊》原是キャラメルBOX2005年發售的十八禁戀愛喜劇冒險遊戲,改編動畫後備受各方好評,獲選為日本票選的2006年度最佳動畫片TOP 10,排名甚至超越《舞-乙HiME》、《Fate/stay night》、《銀魂》、《武裝鍊金》…等多部知名動畫!除此之外,更進入「2006動漫歌曲銷量排行榜」第七名,OP《Love power》的銷量將近四萬片,令人刮目相看!

《少女愛上姐姐》更勝於一般18禁遊戲所改編的動畫內容,完全符合少女漫畫世界観的華麗的圖像和劇本,而”男主角-瑞穗”清秀”的程度更勝動畫片中的女孩們,因此在動漫迷的人氣投票中也獲得很高的支持!動畫片中的聲優群:堀江由衣、浅野真澄、神田朱未…等人,皆是當紅的人氣聲優,聲優群精采的演出,將登場的角色人物發揮出無限的魅力,可說是一部深受大眾歡迎的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