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張孝全一人分飾兩角、與廣告美少女郭碧婷合演的純愛電影【沉睡的青春】,再配上楊宗緯即將演唱的深情主題曲,本片近日來吸引了相當多的年輕族群的關注,本週日下午終於在眾人期待下,搶先由男女主角親自下場開賣預售票囉!

【沉睡的青春】繼上週搶在暑假前在北一女辦了第一場座談會後,有相當多學生粉絲上電影部落格要求到中南部的學校巡迴,只為滿足能夠見男女主角一面的渴望。

因應暑假的來臨,片商表示後續活動將會以戶外見面會的方式為主,本週日就在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的創意市集裡,有一場【沉睡的青春】男女主角店長體驗日的活動,張孝全與郭碧婷將會於下午三點到四點到達攤位,親自當起老闆叫賣預售票,這個訊息吸引了許多學生族群爭相走告,預計當天會吸引大批影迷到場支持。

【沉睡的青春】預售套票也已於今天在博客來售票網正式上線,還有加送戀愛魔鏡化妝小禮及限量款電影明信片組等超值贈品,粉絲們錯過可惜!

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