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第11彈 紺碧之棺 / Jolly Roger in the Deep Azure

空前的浩大規模,懸疑動作冒險鉅作!
全新的柯南將從這裡開始!

作品解說

青山剛昌原作「名偵探柯南」,自從1994年於週刊少年SUNDAY開始連載,迄今已經進入第14個年頭,除了打破週刊少年SUNDAY史上最長的600回連載記錄外,其單行本漫畫之發行量更是超過了1億冊。電視版動畫則是從1996年1月起,於讀賣電視台與日本電視台播出至今,收視率依舊亮麗,無論在日本還是台灣,皆受到觀眾們不分男女老少的喜愛,可說是無人不知的超人氣國民動畫。至於柯南動畫作品中製作規模最浩大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則將於2007年展開歷史的新頁: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最新作「紺碧之棺」,融合了懸疑推理、歷史謎題、動作冒險等眾多要素,巧妙構造出前所未有的精彩劇情,是一部難得一見的動畫鉅作!

更加進化的柯南電影系列最高峰
「名偵探柯南 紺碧之棺」,千萬不要錯過!

故事介紹

在小五郎的帶領下,柯南一行人來到位於太平洋中的美麗小島「神海島」渡假。這座島嶼自古流傳著一則有關於沉沒在海底的古代遺跡「海底宮殿」,以及300年前實際存在的女海盜「安‧寶妮」、「瑪莉‧麗德」所遺留下來的寶藏傳說。

在海底宮殿附近的海底享受潛水樂趣的小蘭和園子,意外遇到了一群正在尋找寶物的寶藏獵人,不料其中一名獵人突然遭到鯊魚群的攻擊,小蘭和園子雖然幸運逃離,但該名獵人最後還是不幸身亡,聞訊趕來的柯南發現這名獵人的死因相當詭異,於是便與灰原一起展開調查。

這名獵人是否是因為海盜留下來的寶藏而遭到殺害?

柯南等人一邊尋找著行蹤詭異的獵人下落,一邊試圖解開那則疑似為整個事件起因的寶藏傳說,以及案發現場海底宮殿的謎題。

經過一番調查之後,他們找到了一個神秘的名詞「JOLLY ROGER(海盜旗)」,正當柯南就快要將整個傳說的謎題解開之際,原本被發現的部分寶藏卻突然遭神秘獵人奪走。這些獵人的魔掌,最後甚至伸到了小蘭和園子身上,他們的目的究竟是……
隱藏於傳說中的訊息究竟為何?海底宮殿又有什麼秘密?

穿越300年時光的暗號,即將由柯南一一解開!

  • 主題曲
    愛內里菜 & 三枝夕夏「七つの海を渡る風の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