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愛與犧牲…兄妹情深媲美《螢火蟲之墓》!
            如果你喜歡《有你真好》你一定會更愛《伴我走天涯》!
一路上有妳,什麼都不怕!(有你真好)天才童星 真情演出!7月6號 !心心伴我行!




語  言:韓文
長  度:100分鐘
類  型:劇情片(溫馨)
導  演:朴恩亨Eun-Hyung, Park
主  演:俞承豪Seung-ho, You / 金洋琪Hyang-gi, Kin
製作公司:Golden Village Pictures
行銷公司:山水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劇照欣賞:

 

【劇情簡介】:

如果你喜歡“有你真好”你一定會更愛“伴我走天涯”!

歡笑、淚水。交織出親情&友情的真諦!

十一歲的小誠(俞承豪飾)從小就與妹妹小依相依為命。背負著要把妹妹照顧好的責任,因此從小個性就很好強、不服輸,只要是可以讓心愛的妹妹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奮不顧身的去達成。小依六歲生日時,哥哥小誠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而去偷一隻小狗回來,取名為心心。心心的加入讓這對兄妹的童年充滿了歡笑與驚喜。就在看似完美的像童話故事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摧毀了一切。同時,這對兄妹將會面對什麼樣的命運呢???
 
【角色&劇情介紹】:
“心心. 當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幫我好好照顧小依,好嗎?我不在的時候你就是哥哥喔!”

小誠,天真但是堅強的哥哥!
片中飾演小誠的俞承豪,繼“有你真好”後將再度席捲回到大螢幕,賺取觀眾的淚水。《伴我走天涯》中,俞承豪飾演一切以妹妹為重、只要妹妹開心就好的哥哥。也因為身負照顧妹妹的職責,使他變得好強、不服輸。因此,為了實現妹妹夢寐以求的願望-擁有一隻小狗,在妹妹六歲生日的時候他偷了一對老夫婦的小狗送給最親愛的妹妹,希望她永遠開開心心的。可惜在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後,童話故事搬美好的生活稍縱即逝,接踵而來的是小誠與心心之間的考驗。

“妳好可愛喔!從現在開始妳的名字叫心心,你是我的狗狗了,所以我想叫妳什麼就叫妳什麼!”

小依,開朗活潑的搗蛋天使。
年僅六歲的小迷糊,常常跟哥哥要求一些不可能的任務。雖然三不五時會跟哥哥吵架,但是她幼小的心靈最清楚不過的事情就是“哥哥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喔!”在小依滿六歲的時候,哥哥實現她夢寐以求的願望---養一隻小狗。小依幫她取名為心心。從此,小誠、小依和心心就成了形影不離的一家人。

“心心是一隻狗,只要小誠和小依開心,她就開心”
心心,小誠&小依的守護天使!
心心在小依六歲生日時成為兩兄妹家裡的新成員。她是一隻忙碌的小狗,常常都要周旋於妹妹小依的牢騷與哥哥小誠暴躁脾氣中,除此之外還要不斷的注意是否有錯過任何好吃的東西。她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小誠和小依因為她的出現也變的很開心。心心知道世界上不會再有人比這對兄妹更愛她了。

 
愛與犧牲…兄妹情深比美《螢火蟲之墓》!
yle="font-size: 12pt; color: black;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mso-bid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TW; mso-bidi-language: AR-SA; mso-font-kerning: 1.0pt">
哇~好棒的生日禮物!
十一歲的小誠(俞承豪飾)從小就與妹妹小依相依為命。背負著要把妹妹照顧好的責任,因此從小個性就很好強、不服輸,只要是可以讓心愛的妹妹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奮不顧身的去達成。小依六歲生日時,哥哥小誠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小狗---而在一個冬天的清晨,偷偷的潛入伊隊老夫婦的家帶了一隻剛出生的小狗回家送給妹妹。

歡笑,淚水,與最忠實的朋友-心心!
小依看到哥哥送的禮物之後開心極了,她幫小狗取名為心心。心心很愛吃也很愛玩耍,她是一隻可愛極了的小狗。很快的,小依與心心變得密不可分,而哥哥小誠也很開心因為當他去上學時心心就可以替他照顧妹妹。

快樂的時光!
哥哥小誠與妹妹小依以為有了心心這位新成員,快樂就會變成永恆……但是,意外的發生改變了一切,也摧毀了小誠與心心間的關係。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