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漫遊》系列之四:【巴黎不打烊】2007.07.06(五)上映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法國代表
*榮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接
*繼【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後,最受歡迎的法國浪漫喜劇

「宛如勞勃阿特曼,最美麗的法式馬賽克拼貼」
—紐約時報
幸福對號入座了嗎?

  • 分級:普遍級
  • 出品國:法國\法語、英語發音(2006)
  • 片長:106分鐘
  • 類型:都會浪漫喜劇片
  • 陣容:
    製    片:克莉絲汀高蘭(Christine Gozlan)【生命是個奇蹟】【艾蜜莉的日本頭家】
    導    演:丹妮艾拉湯普森(Danièle Thompson)【緣來有轉機】【聖誕蛋糕】
    編    劇:克里斯多夫湯普森(Christopher Thompson)、丹妮艾拉湯普森(Danièle Thompson)
    演    員:瑟西迪法蘭斯(Cécile De France)【西班牙公寓】
    瓦萊麗樂梅西埃(Valérie Lemercier)、亞伯杜龐帝(Albert Dupontel)

劇情大綱

海明威:「巴黎是一場流動的饗宴。」

今天,這場饗宴將熱鬧不打烊!頂尖的鋼琴家、當紅肥皂劇女星、藝術品收藏富豪,他們看似光鮮亮麗、幾近完美,卻不約而同走到迷惘的人生交叉口。

鋼琴家不願困在音樂廳,他希望到醫院、監獄去為不懂音樂的人演奏;女明星厭倦被定型,只想演出心中偶像西蒙波娃;富豪為了擺脫回憶,決定拍賣所有收藏。這天晚上,他們在咖啡店遇見來巴黎追夢的女侍者潔西卡,她的純真笑容令所有人得到啟發與慰藉。

隔天,鋼琴家的音樂會、女星的舞台劇、收藏家的拍賣會都將揭幕,將生命奉獻給藝術的他們,會得到怎樣的回報?

本片是【聖誕蛋糕】導演丹妮艾拉湯普森,探討人生與藝術的最新力作。眾星雲集在「奢侈品天堂」蒙田大道上,演出璀璨炫目的人生悲喜劇。鏡頭隨著閃閃發亮的巴黎鐵塔、奢華的名流藝術家、低調的咖啡、高調的夢想流轉,原來人生驚喜,就在巴黎轉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