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出品的最新動畫電影【料理鼠王】上週末在北美以四千七百二十萬的成績拿下週末票房冠軍寶座,【料理鼠王】以美味的料理先抓住觀眾的胃再抓住觀眾的心,票房於是就衝到第一。

【料理鼠王】是導演布萊德博德繼【超人特攻隊】之後再度推出的作品,講述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鼠輩」一心要成為料理達人的故事。

光是過個街人人喊打的老鼠想要成為廚師的這個話題,就吸引了全美大大小小的觀眾進戲院一窺究竟。【料理鼠王】同時成為皮克斯所推出的動畫當中第八部拿下開片冠軍的作品,當然也就是每部皮克斯推出的動畫都拿下票房冠軍從未間斷。

【料理鼠王】不但是票房賣座冠軍,就連口碑也是一面倒的叫好,片商估計,【料理鼠王】最後將會加入其他皮克斯的動畫作品,成為票房「二億俱樂部」的會員。

【料理鼠王】預計於八月三日在台灣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