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動畫
導  演:志水淳兒
發行公司:曼迪傳播
上映日期:2007.07.06(五)閃亮上映



作品簡介
知名度100%超人氣動畫【光之美少女】
美墨莎莎、雪城乃香,以及新夥伴──九條光,將共同在大銀幕上奮戰!
戰場是「希望之園」!,
閃亮度威力提升!療癒度也大幅強化!
還有電影版中首度登場的新角色「女王陛下」!

就在今夏
電影版光之美少女Max Heart
絕對不可錯過!一起和莎莎、乃香
共同進入充滿驚奇、豪華場面的希望之園!



故事簡介
某個晴朗的星期天,我-莎莎和乃香正在小茜學姊的章魚燒店享受著愉快的時光時,突然出現了神秘男子!還在我們的面前分身成7個妖精!超嚇人的!?而且這些妖精還對我們說:「救救希望之園」。
什麼?闇之領域在覬覦著代表「希望之園」的鑽石?既然被我知道了,就不能坐視不管,趕快往希望之園前進出發吧!

我們和妖精們一起前往閃耀著鑽石璀璨光芒的漂亮宮殿。那裡有著像鑽石般美麗的女王陛下。還有一位長得跟藤P學長超像的王子,隨著舞會的展開,我感覺自己也變得就像是公主一樣呢。
當美波,米波還有保倫都沉浸在貴族的氣氛之際,闇之領域的魔女現身了!我們絕對不允許有人想要破壞這個美麗的地方。

來吧~大家一起同心協力來守護希望之園!



關於【光之美少女】系列動畫

輝煌記錄:榮獲2004年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優秀作品賞

《光之美少女》(Pretty Cure)是由日本東映動畫所製作的動畫系列,這部動畫自2004年開始於日本播放,目前在日本已推出第四部作品,在日本廣受幼稚園至國小學童年齡層的歡迎!

往年在電視上看到的魔法少女,主要戰鬥方式不外乎用可愛的法杖發出魔法光芒等等,很少有直接進行暴力打鬥。然而《光之美少女》則不同於以往魔法少女「施放魔法」的柔性戰法,而是與敵人硬碰硬,拳腳交加的格鬥戰!也無怪乎這部原本是以小女生為對象的作品,在日本播出後能獲得廣大觀眾的回響,贏得不同年齡層的動畫迷的支持!健康的內容在家長們和部分的動畫迷之間也深受好評,成為熱門作品,更獲得2005年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優秀作品賞!

在「能賣到50億日圓就等於大成功」的日本女童玩具市場中,以萬代公司製造的玩具創下超過100億日圓收入的佳績,更顛覆了玩具業界的常識!

成為熱門的電視作品後,《光之美少女》更推出了電影版作品,第一部就是7月6日即將於台灣上映的《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值得大家期待!



何謂「魔女子系列」動畫
「魔女子」可說是日本動漫畫作品類別中的一個分支,最常見的就是主角透過「變身」,轉換成另一個新造型之後,可以發揮特殊的能力,以擊退敵人解決事件。

日文的「女巫」一詞寫成「魔女」,那小女孩當上女巫,當然就叫「魔女子」了。那這跟「變身」又有什麼關係?其實這淵源說來還頗深的…



日本動畫導演庵野秀明在2004年執導的真人電影《甜心戰士Cutie Honey》曾受邀來台參加金馬影展的觀摩片,其實《甜心戰士》的前身是東映公司一部1973年的動畫作品,原本東映公司期望的出現一位有著「七變化」能力的主角,但原作者永井豪先生卻以年輕女孩透過變身換裝來擔任打鬥的主角。作品設定帶有科幻的味道,在演出上卻和「魔法」很接近,因此也有許多人將它視為一部「有著變身要素的魔女子」作品,甚至把這種類型獨立出來,而出現了「魔法少女」這個名詞。許多魔法少女的變身,看起來根本就是換個衣服化個妝,或從小孩變成大人的形式。

《光之美少女》可說是近年「魔女子系列」動畫中,特別引起廣大迴響的作品,除了吸引女孩的變身招式外,還加入格鬥性質的戰鬥方式,在日本動漫市場中異軍突起,原本目標族群設定為女童市場,結果出乎意料的連小男孩都抵擋不住作品的迷人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