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紺碧之棺」自7/20上映就吸引不少大少觀眾爭先目睹,這集融合了懸疑推理、歷史謎題、動作冒險等眾多要素,巧妙構造出前所未有的精彩劇情,是一部難得一見的動畫鉅作,所以被網友評鑑為柯南系列的經典之作,評分高達9.3,網友們對近期柯南劇場版評分為:

No.11紺碧之棺         9.3
No.10偵探的鎮魂歌     8.4
No.9水平線上的陰謀    8.0
No.8銀翼的魔術師      7.1


這集從電影一開頭即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一場警匪追逐戰,其間佐藤警官展現高超的開車技術令觀眾大吃ㄧ驚,過程緊張刺激,也慢慢拉開了此次故事的序幕。
柯南和小五郎不惜冒著大風浪也要出海救他們所表現出的親情、友情及愛情更是深深打動觀眾的心,不少小朋友都在此處落下眼淚或是發出歎息的聲音。



『绀碧之棺』自7/20上映不到一週,雖然在多部好萊塢大片環伺及壓制下,在有限的拷貝數(全台30支拷貝)及有限的場次下,全台己近有四萬人次觀賞,全台票房也近900萬,實屬不易,全賴柯南的魅力及多年累積的觀眾群的支持。

片商為了回饋觀眾,特擧辦票根贈獎活動,7月20日起,只要將<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電影票根連同回郵信封(貼足70元郵資)寄回,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即有機會獲得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VCD或DVD,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上官網查:  http://www.prowaremedia.com.tw

本集片尾有預告第十二彈製作中的字樣,觀眾們都期待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