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預告欣賞:


 



上映日期:2007-08-10。
類型:動畫、冒險。
片長:1時51分。
導演:千明孝一 (Kôichi Chigira)。
配音演員:松隆子(Takako Matsu)、大泉洋(Ooizumi You)、常盤貴子(Takako Tokiwa)、今井美樹(mai Miki)、田中好子(Yoshiko Tanaka)。
發行公司:木棉花、向洋影業。

劇情簡介:
三谷本來是一個11歲、平凡普通的小男孩,卻突然要面對父親拋棄家庭、母親意圖自殺的不幸遭遇。

被三谷送到了醫院的母親保住了性命,但這時的三谷,認為改變命運的唯一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來自幻界、住在命運之塔裡的命運女神。

命運女神只願意為一個人改變命運,三谷於是進入了轉學生滿告訴他的“改變命運之門”,投入了既神秘、充滿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展開扭轉命運的冒險。面對重重的困難,甚至不知道會遭遇什麼危險,三谷是否能夠改變命運也是個未知數…。


日本版預告2:



10分鐘片段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