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新片【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女主角瑪麗莎喬治,不只身材火辣、五官艷麗,現在更是好萊塢當紅驚悚片女王,接下來她還即將與英俊小生喬許哈奈特合作恐怖電影「惡夜30」,以及全新虐殺電影代表作「Captive」。

不過導演約翰史塔威爾找她加入【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劇組,可不是看在她很會尖叫的份上,而是認為「這部電影裡,必須要有穿起比基尼,能讓人流口水的漂亮女生!」

出身澳洲的瑪麗莎喬治,曾經被票選為「西澳年度青少年模特兒」,並且兩度拿下素有澳洲金球獎之稱「GOLDEN LOGIE」獎,目前她也被媒體譽為好萊塢頭號驚悚片女王。之前她曾經參與電視影集「雙面女間諜」、「聖女魔咒」等,不過真正讓她嶄露頭角的作品,卻是恐怖片「陰宅」。

從此,她就好像跟驚悚恐怖片脫不了關係。【歡迎來到殺人勝地】之後,她與喬許哈奈特合作的吸血鬼電影「惡夜30」也即將在台上映。接下來還有一部全新虐殺電影「Captive」即將開拍!

瑪麗莎喬治在片中扮演一名已婚少婦,某次車禍後昏迷,醒來時卻發現自己被一名蒙面歹徒綁架。瑪麗莎喬治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電影都會找上我?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的尖叫聲,很有風格吧!」

不過【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導演約翰史塔威爾卻不這麼想,他認為瑪麗莎喬治是目前少見的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年輕女演員,「她有一種沉穩的氣質,很適合在驚悚電影中,讓觀眾感到無窮的力量。」約翰史塔威爾也坦承,瑪麗莎喬治不只內在吸引人,外在同樣讓人著迷。

「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就驚訝地說不出話來,我心想『老天,我的電影裡一定要有這個女生,她穿起比基尼絕對讓人口水直流!』」果然約翰史塔威爾就讓瑪麗莎喬治在【歡迎來到殺人勝地】中,從頭露到尾,不知換了幾套比基尼,一件比一件火辣!



【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將於8月17日於全台上映,本片全程在巴西拍攝,描述一群歐美青年前往巴西自助旅行,因車禍意外被迫滯留鄉間,一夜狂歡後所有財物、證件全被洗劫一空,巧遇當地青年伸出援手,本以為遇到救星,沒想到眾人卻因此被捲入當地居民的殘忍虐殺行動之中。

本片由「深海尋寶」導演約翰史塔威爾執導,「變形金剛」美軍隊長喬許杜哈莫、性感女星梅麗莎喬治、奧莉維亞王爾德等人共同演出。片中各種匪夷所思的殺人手法,創意新奇血腥程度直逼「恐怖旅舍」,今年暑假最後一波清涼消暑大片!

片商也舉辦「【最殺創意冠軍由你決定】創意網帽、TEE網路票選活動」,邀請五位年輕的自創品牌設計達人為電影設計限量創意網帽、TEE,進行【達人殘酷人氣舞台賽】由網友投票來選出人氣冠軍,冠軍將由片商量產電影主題商品。

有網路百萬人氣作家發條、自創潮流品牌「A.J」、「STREET SOUL」、「eye’s style」、「Tricky Dice」等潮流品牌參與,五位設計師作品風格迥異,各有來頭,其中「A.J」的設計還在藝人黃子佼的店展示,活動才開跑五天,已有七千多位網友參加投票,更有許多粉絲上網留言支持自己喜愛的設計師作品。

另外片商也開放機會給網友進行【網友PK擂台賽】,網友更可發揮創意,上網投稿PK掉設計達人,搶當創意冠軍,網友設計作品也有機會成為電影主題商品。

詳情可上「I’m Vlog」網站,http://www.im.tv/myvlog/TURISTAS,活動將在8月13日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