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魂娜娜2:鬼剎】是一部陰森恐怖的鬼片,但在這令人毛骨悚然的氣氛之下,影片本身仍有一點愛情的感動。故事改編自泰國民間一個古老的人鬼戀傳說。在這部續集【幽魂娜娜2:鬼剎】中,怨女娜娜又回來了,她為了尋找摯愛,從被埋在200多年的地底竄出來了。

聽說娜娜的靈魂依附在她的額頭骨裡,雖然經過了幾百年,娜娜的陰魂仍棲身在古老的凶宅中不散,不知情的新婚夫婦,麥柯和娜搬進了這棟凶宅。他們一開始並不知道有娜娜的存在,每天晚上夫妻倆人相擁而眠時,娜娜也正用既羨慕又嫉妒的眼神望著他們。



娜娜先是好心的幫忙夫妻嚇退竊賊,但她私心想要的是麥柯的愛,當她不能得逞時她就使麥柯陷入昏迷。當娜好不容易取出娜娜的遺骨並且火化超渡之後,夫妻倆人以為從此可以安心過生活了,却始終沒有想到接二連三的詭異事件不斷發生……。

【幽魂娜娜】第一集的恐怖程度傳開之後,泰國鬼片在國際間的好口碑不斷,續集在萬眾矚目下開拍。

第二集請到英國導演馬克達菲爾德(Mark Duffield)掌鏡,他表示【幽魂娜娜2:鬼剎】的構思是要呈現出一部全世界會喜歡的泰國鬼片,他特別希望外國的觀眾也能融入於其中。由於第一集的賣座,第二集挾帶著第一集的氣勢,泰國全國共有七十間戲院盛大聯映,創下泰國恐怖片的票房紀錄,而且深受年青觀眾喜愛。

【幽魂娜娜2:鬼剎】中並沒有像【絕命終結站】系列一樣酷炫華麗的死法,但憑其劇本本身的吸引力就能緊緊牽動著觀眾的情緒。【鬼剎】一片不同於其他驚悚片,不會一昧追求嚇人的爆點而疏忽了劇情。

這部片在恐怖之餘仍圍繞著「愛情」這個主題打轉,就算因娜娜的迫害而受到遭遇到極度的驚嚇刺激,麥柯和娜兩人仍然誓死不分離,因此【幽魂娜娜2:鬼剎】成為近期最受歡迎的「另類約會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