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偶動畫【可瑪貓】以溫馨可愛的角色、簡單動人的故事,擄獲男女老少的心,連帶著周邊商品也大發利市,創造了日本經濟奇蹟。這陣可瑪風潮今日隨著導演合田經郎也吹進台灣,連台灣的奇蹟星光幫唯一小公主李宣榕,都成為可瑪貓的頭號粉絲,特別出席【可瑪貓】導演來台唯一簽名座談會,為心愛的可瑪貓站台!

為了一睹偶像可瑪貓本尊的真面目,星光幫唯一女聲李宣榕興奮地戴著超卡哇伊的可瑪貓面具出場,給了導演合田經郎一個大驚喜,當李宣榕拿下面具後,導演也直誇她可愛得就像可瑪貓的真人版一樣!

李宣榕也表示很開心見到這麼年輕的導演本人,日本偶動畫奇蹟「可瑪貓」與台灣星光幫奇蹟「李宣榕」兩個相見歡,李宣榕對可瑪貓本尊愛不釋手,一直將牠抱在懷裡不肯放,像是自己養的小寵物一樣疼愛呵護著。



第一次訪台的導演合田經郎特別學了幾句簡單的中文向大家問好,在記者會上也與大家分享拍攝【可瑪貓】的製作過程,【可瑪貓】的創作起源於東京寫真美術館舉辦的一個MV動畫製作展覽,原本只是五分鐘的短片-『可瑪貓 開始的第一步』,卻意外地大受歡迎,因此促使他延續發展出這部超卡哇伊的長篇動畫電影。

合田經郎導演透露在拍片之前,他剛好撿到一隻可愛的流浪貓,這隻意外的小寵物也成為他創作的靈感之一。【可瑪貓】電影上映後反應熱烈,連帶著周邊商品也熱賣翻天,由於可瑪貓傳遞了溫暖感動的心情,現在人氣已超越了長紅已久的Hello Kitty!

合田經郎導演在現場以電影中實際拍攝的可瑪貓本尊,示範如何能夠讓牠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的秘訣,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嘗試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由於可瑪貓是定格拍攝的偶動畫。

當初在拍攝電影時十分耗費時間人力,每個角色肢體的擺動和表情都必須顧慮周到,由合田經郎導演領軍的製作團隊是當初創作日本NHK話題作品「多摩」的原班人馬,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的他們,一天工作下來只能完成五秒鐘的進度,因此花了長達近四年的時間才拍攝完成,呈現出這部細膩可愛的作品。

在旁專注聆聽導演解說的李宣榕,也為這艱難的製作過程讚嘆不已,頻頻詢問導演關於可瑪貓的細節。最後兩人相談甚歡,互送自己的創作給對方,李宣榕送上剛出版的新書《奇蹟》,祝福【可瑪貓】在台上映票房成功,導演合田經郎則送給她《可瑪貓物語》繪本作為答謝。

可瑪貓驚人的魅力許多觀眾早早就拿著電影預售票到記者會現場排隊,等待見到卡哇伊的可瑪本尊,導演合田經郎看到大排長龍的影迷感到十分開心,特別親自在每個人的海報上簽名,還即興手繪不同表情的可瑪貓圖案送給觀眾。



李宣榕也送出「cute版可瑪貓玩偶」給五位答對可瑪貓問題的可瑪達人,玩偶手縫的精巧讓她好捨不得送出去,想要自己通通帶回家呢。

喜歡可瑪貓的影迷還有機會和導演合田經郎及可瑪貓本尊一起看電影!

8月30日當晚只要帶著你的貓咪寵物或玩具,到信義威秀影城12廳前排隊,就有機會參加【可瑪貓--貓咪總動員首映會】,前50名免費入場,六點準時發放號碼牌,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活動洽詢專線(02)2370-1666。【可瑪貓】8月31日正式上映,預售票贈送限量「可瑪貓幸福御守」,請洽兩廳院、博客來售票網,想要知道更多的可瑪貓消息,請上官方部落格
http://www.im.tv/myvlog/atomcin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