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惡夢探偵】的吸引力,連超級巨星布萊德彼特都擋不了,不但爭著搶購【惡夢探偵】的好萊塢翻拍版權,更搶先宣布:「我會自己演出【惡夢探偵】的男主角!」他也公開表示,不排除近期內到日本客串演出【惡夢探偵】續集的可能性! 



日本鬼才大導演塚本晉也的最新作品【惡夢探偵】,描述東京接二連三發生離奇命案,被害人在睡夢中亂刀砍死自己,雖然看似自殺,但警方調查死者在睡前都曾與同一個人通過電話。

警方特地請來能夠進入他人夢境的「惡夢探偵」協助調查,一場夢境中的生死交鋒,就此展開。影片風格多元複雜,集推理、驚悚、恐怖、科幻於大成,藉由虛無飄渺的夢境,來闡述現代人苦悶的壓抑生活。 

【惡夢探偵】不但影片拍攝手法突出、故事內容驚悚刺激,再加上片中堅強卡司松田龍平、安藤政信、HITOMI等人的明星光環,以及導演塚本晉也金字招牌品質保證,在日本一推出就造成極大轟動,甚至超越風格相近的電影「死亡筆記本」,續集目前也正在拍攝當中。本片同時也在國際影壇間享有極佳口碑,已有將近二十家製片公司,競相爭取好萊塢翻拍版權,其中也包括超級巨星布萊德彼特的製片公司「Plan B」。



據了解,布萊德彼特不僅曾經多次與導演塚本晉也接觸,更親自表示,如果「Plan B」取得【惡夢探偵】好萊塢翻拍版權,他將親自演出片中男主角「惡夢探偵」(原本由松田龍平飾演)。塚本晉也對此表示樂觀其成,他更對布萊德彼特開玩笑說:「你要不要把我一起買到好萊塢去?」

塚本晉也也表示,現在他只忙著拍攝【惡夢探偵】續集,暫時沒有時間想到進軍好萊塢的事情。他也同時邀請布萊德彼特到日本客串演出【惡夢探偵】續集,布萊德彼特則善意回應:「如果能夠到日本演出,相信是美夢成真,絕對不是惡夢!」

【惡夢探偵】將於9月14日於全台上映,本片集合日本多位當紅明星共同演出,包括「NANA」松田龍平、「大逃殺」安藤政信,以及美艷長腿創作歌手HITOMI。

導演塚本晉也延續一貫的冷酷風格,再度呈現出現代都市叢林之中,匪夷所思的四度空間。本片曾應邀參加釜山影展、羅馬奇幻影展等,獲得國際影評一致肯定。



預售票一套兩張共400元,請洽博客來售票網,還有機會抽中限量贈品「死亡筆記本1+2DVD」,預售票網址如下。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474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