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帥氣、陽光、卡娃依基因的彭于晏Eddie,自出道以來一直都是以優質陽光男孩的形象,吃遍大街小巷的老少婦女。打從出道之後,Eddie每年都會與粉絲們舉辦同樂會,但是從2005年開始,因為忙著拍戲與工作所以已經落掉一年與粉絲親密接觸的機會。而今年,在『基因決定我愛你』電影公司、經紀公司&Eddie本人的討論之下,決定趁暑假結束前舉辦一場“基因決定我愛Eddie粉絲同樂會”!

今年的同樂會場面當然更勝以往,短短5天的報名期限就有上千封報名信件如雪片般飛來,為了要維護一定的品質所以Eddie只好忍痛從上千名粉絲中選出一百位。而在這一百位粉絲中有14位是從日本漂洋過海來到台灣,只為與Eddie一起同樂,也讓今年的同樂會特別的國際化。

為了回饋這100位幸運迷妹,電影公司與經紀公司特別安排了一些小遊戲讓平常只能從螢光幕前看到Eddie的影迷們,可以在同樂會上與他親密接觸。而本來完全沒有舞蹈底子的彭于晏,因為在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中,與大陸影后余男有一段共舞的戲,所以特地在電影開演前去到知名舞廳百樂門拜師學藝,練了一個月的阿根廷Tango。

因此同樂會現場除了共飲一杯飲料、一起跳熱情如火的Tango之外,還安排了一段貼心馬殺雞的服務,讓Eddie好好慰勞一下平時辛苦追星的影迷們!

平時有在注意Eddie的迷哥迷姊們,最近可能會覺得Eddie好像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沒錯!除了在『基因決定我愛你』裡有更突出的演技以及搞笑功力更上一層樓之外,為了要扭轉大家過度注目的卡娃依基因,Eddie把他可愛的小虎牙磨平了!

Eddie希望未來在戲劇演出上可以更不受外型的限制。而在粉絲同樂會上,Eddie也笑說:『因為剛結束在墾丁拍戲,所以我還是黑黑的。今年跟影迷聚會的回憶,雖然大家不會像二年前在戶外烤肉變黑黑,但希望這次他們對我的回憶,除了還是黑黑的外,也希望可以在今天晚上(8/31)進戲院去欣賞基因決定我愛你,而有甜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