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伊人】上映滿一周,好評口碑傳遍、票房也衝出佳績,【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8月31日緊接著上映,場次表已出爐,期待許久的影迷們請密切注意、千萬別錯過!

【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播映六部經典愛情電影,包括:法國新浪潮名導傑克德米的【柳媚花嬌】、【蘿拉】、【天使灣】,以及其妻也是新浪潮之星安妮華達拍攝的【幸福】、【南特傑克】及【德米吾愛】。

其中【柳媚花嬌】由凱薩琳丹妮芙與親姐姐法蘭西絲多蘿絲同台演出,還請到美國舞王金凱利跨刀參與,歌舞場面美麗精采,多種粉嫩的復古服飾展現當時的美學風格,值得細細品味。

【蘿拉】和【天使灣】皆是德米的早期黑白作品,分別邀請到費里尼【八又二分之一】女主角安諾艾美、楚浮【夏日之戀】女主角珍妮摩露擔綱演出,一個飾演性感癡情的夜總會舞孃、另一個飾演任性驕縱的老練女賭徒,六○年代兩大美女獨挑大樑經典之作,銀幕魅力令人無法抵擋。

【幸福】是安妮華達爭議之作,柔美和諧的畫面看似平靜,故事背後隱喻聳動驚人的社會事件,是現今男女仍然必修的愛情習題。

【南特傑克】及【德米吾愛】都是華達獻給丈夫德米的深情禮物,細膩紀錄德米生長過程到辭世前的身影,影像流暢動人、彷彿帶領影迷一起閱讀德米精采豐富的人生。

【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8月31日起在真善美戲院獨家上映,購買四張預售聯票的觀眾,可於影展期間任選六部電影中的任意四部欣賞,【秋水伊人】繼續在真善美、長春戲院熱映中,影迷們請把握40年來難得的數位修復版35mm拷貝放映的觀影機會!

【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場次表請見官網 
www.lamourfilm.com.tw  或上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atom/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