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變天體趴【超完美告別】艾倫圖克恍神嗑錯藥
一場告別式竟變成了天體趴?沒錯!這場妙趣橫生、荒謬精彩的「天體趴」即將在新片【超完美告別】(Death at a Funeral)中登場,而其中最受矚目的演員,當然非這位光溜溜跑全場、讓大家抓都抓不住的艾倫圖克(Alan Tudyk)莫屬了。

艾倫圖克在【超完美告別】中飾演一個初出茅廬的律師,想和女友結婚卻被岳父嫌到不行。某日他受邀參加女友伯父的告別式,一想到會在告別式上見到對他超不滿的準岳父時,他就緊張得手足無措。為了穩定他的情緒,女友於是餵他吃一顆鎮定劑,卻沒想到錯嗑了一顆迷幻藥,害他變得更恍神,不但參加告別式時精神無法集中,還當場上演了一場脫序的裸體秀。

在【超完美告別】中演出嗑錯藥的模樣令人讚嘆,到底艾倫圖克是怎樣辦到的呢?原來當天艾倫圖克自紐約匆匆趕到倫敦,時差還沒能調整過來就得上陣演出,然而,他精神不濟的狀態竟意外為他的「恍神」演出大大加了分,還讓導演法蘭克歐茲(Frank Oz)滿意得不得了!



全裸攀屋不設防【超完美告別】艾倫圖克自求多福
艾倫圖克在【超完美告別】裡不但全裸演出,最驚人的是,他還得這樣光溜溜地爬到屋頂上。為了艾倫圖克的安全,導演法蘭克歐茲(Frank Oz)細心叮嚀工作人員將細繩綁在他的腳上,以防他一不小心自長滿青苔的屋頂上滑落下來。

沒想到細繩不堪活蹦亂跳的艾倫圖克折磨,排練時就給弄斷了。等正式開拍時,工作人員竟然發現已經沒有繩子可用,艾倫圖克拍攝這場全裸攀屋戲竟然完全沒有安全設施,他只得格外小心、自求多福了。

然而拍攝這場全裸攀屋戲,最辛苦的不只是艾倫圖克,還包括了【超完美告別】的攝影人員。由於導演法蘭克歐茲要拍的是一部能「闔家欣賞」的喜劇片,艾倫圖克可以全裸登場,但LP卻萬萬不能露。

這可苦了攝影人員,因為艾倫圖克在片中的演出揮灑自若、狂放不羈,攝影機鏡頭光是要避躲艾倫圖克頗明顯的LP,就閃躲得非常辛苦。艾倫圖克在【超完美告別】中裸戲不少,不論洗澡、上廁所的戲都一絲不掛、全裸上陣,而其中最令人拍案叫絕的,莫過於是這場既驚險又爆笑的裸身攀屋戲,讓觀眾不僅能一飽眼福外,也會對艾倫圖克的敬業演出印象深刻。

這部甫獲得瑞士盧卡諾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的【超完美告別】將於下週五(9/7)起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